170 的女生如何脫單?

時間 2021-06-05 20:53:07

1樓:

本人女171(停止生長),高中狗,男友175(還在長),兩人學習都很好,感情也很好。身高可能對於脫單來說是很重要,可也沒有那麼重要,要是真碰到兩情相悅的,身高什麼的怎麼會成為阻礙呢?

2樓:明貝殼

我比較矮,想要個高一點的妹子或者和我一樣高的妹子改善基因可以麼哈哈哈哈!158的女生說自己矮想要個175的帥哥改善基因,我恰好是另一種情況哈哈哈!!

3樓:

不過我想說,如果你堅守著尋找乙份彼此託付一生一世的真愛,並且保持著乙個平和的心態去尋找感情(不拒絕主動,但也不隨便主動),那我想你只要做好現在的事情,等待著就好,會有乙個你心愛的男生出現的。

貼上我心裡最正愛情觀的一段話,已經不是第一次在知乎上貼出來了:

趁年輕,別害怕乙個人睡。

愛情,可以開始於她回眸一笑,她眉眼間的一抹溫柔,她的乙個表情,她撩頭髮時的萬千風情。但不應該,也不可以開始於孤獨,因為寂寞想找乙個人打發一下無聊的時光,那不叫愛情,叫浪費。 浪費了時光,也辜負了自己。

所以寂寞的時候,就抱緊自己,在那段只能乙個人下班,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生活的日子裡。堅守,並且身懷期待。

將來要和我一起生活的那個姑娘啊,你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別熬夜,我快找到你了。以上。

內向的女生如何脫單

害 我的性格,怎麼說.在異性面前就是話很少,也不敢和他們主動交流,但是我和女生就能很快聊起來還很自然,時間久了,在室友好朋友眼裡就是個沙雕,在男生眼裡我就是安靜話很少。這導致我都沒有男生朋友我們學校男女生都是一半一半吧,大二了,我依舊母胎solo。我也想脫單,也加了社團學生組織啥的,但我這種內向的性...

27歲女生如何快速脫單?

本就是凡人 你條件可以,又不想找條件好的,個人感覺不好找,只能說減低一定期待相親會好點,要知道世界上不能可能有百分之百完美的,各方面都很不錯,不現實 建議就是感覺不錯,放棄一定的要求會好點,想好自己最看重的條件,再去找會對你有幫助。 五行缺錢 不知道在縣城27歲單身是會遭受什麼樣的特殊對待,不過我是...

請問長得高 至少170 的女生是如何脫單的?

座標 湖北武漢 170加上瘦一點的話,其實很吸引男孩子啦。至少在女孩子中他能夠一眼看的到我呀。身高170,穿上鞋子就172左右。在我們學校算是比較高的女孩子啦,這邊普遍身高都一般般在找男朋友方面還是要找高一些的,體會那種小鳥依人的感覺。我男朋友183,我還挺滿意的哈哈。不過他說他在家鄉山東威海算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