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一的工科女生如何靠譜脫單?

時間 2021-05-30 18:52:08

1樓:喜寶

本人就是研一工科女,研一下因為今年疫情半年在家,認識現在物件,是大學室友介紹,也算研一脫單。變美變好等待那個契合的人,相信肯定會有這樣乙個人

2樓:羅行知

提公升實力,是實現願望的不二法門。

脫單也不例外。

很多時候,我們要學會從自身尋找問題和相應的解決方案。

比如你這個提問,背景資訊太少,每個人條件又不一樣,就很難給出有針對性的解答。

就給個建議吧,先學會提問。

比如,先定義好什麼叫「靠譜?」

很多時候把問題思考透徹了問題就解決了一半。

不信你試試?

3樓:餘小魚

1.在學習之餘需要彌補一些工科女生的女漢子習性,注重學習打扮自己,沒有懶女人這句話是有道理的,稍微打扮打扮能在一眾工科女中顯得比較突出。

2.要更活潑外向一點,多認識一些人才有機會認識更多的選擇物件。

3.可以多關注自己實驗室的師兄同門,從中挑選人品不錯的,大部分研究生談的戀愛都比較穩定,現在看著工科男屌絲,工作以後發現其實還挺好的,工科男大都戀愛經驗少,但是單純又靠譜,要有一雙發現寶藏男孩的慧眼。大部分工科男不會穿衣,稍微捯持捯持你會發現都還挺帥的。

找師兄的話還能帶帶自己學習研究,畢業不用愁。

4.確實下手要趁早!

4樓:柚子茶少了蜂蜜

本人和題主好像同研一工科女也是單身汪身高168 不想主動還想有甜甜的戀愛主要是身邊的男生沒法看啊啊啊要不然醜死要不然身高太矮我哭遼

5樓:願淘沉沙始見金

主動。不要陷入乙個怪圈:我也不算醜為什麼沒人追我呢?

男生只會追那些自己有好感而且顏值很高的女性。如果顏值不是非常高,那麼需要自己主動尋找目標。

主動不是說自己去表白,是指創造一些和男生接觸的機會,多聊天等等,而不要一直等著男生來追你,還要自己評價,這個男生不夠好,我要等更好的男生來追我,那麼為什麼更好的男生會來追你呢?

都已經21世紀了,想找物件就要主動,男生更需要的是直接的主動,而女性的主動可以委婉一下,就是創造接觸機會,剩下的看男生表演就好了。

內向的女生如何脫單

害 我的性格,怎麼說.在異性面前就是話很少,也不敢和他們主動交流,但是我和女生就能很快聊起來還很自然,時間久了,在室友好朋友眼裡就是個沙雕,在男生眼裡我就是安靜話很少。這導致我都沒有男生朋友我們學校男女生都是一半一半吧,大二了,我依舊母胎solo。我也想脫單,也加了社團學生組織啥的,但我這種內向的性...

170 的女生如何脫單?

本人女171 停止生長 高中狗,男友175 還在長 兩人學習都很好,感情也很好。身高可能對於脫單來說是很重要,可也沒有那麼重要,要是真碰到兩情相悅的,身高什麼的怎麼會成為阻礙呢? 明貝殼 我比較矮,想要個高一點的妹子或者和我一樣高的妹子改善基因可以麼哈哈哈哈!158的女生說自己矮想要個175的帥哥改...

27歲女生如何快速脫單?

本就是凡人 你條件可以,又不想找條件好的,個人感覺不好找,只能說減低一定期待相親會好點,要知道世界上不能可能有百分之百完美的,各方面都很不錯,不現實 建議就是感覺不錯,放棄一定的要求會好點,想好自己最看重的條件,再去找會對你有幫助。 五行缺錢 不知道在縣城27歲單身是會遭受什麼樣的特殊對待,不過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