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的女生如何脫單

時間 2021-06-01 00:41:19

1樓:

害~我的性格,怎麼說...在異性面前就是話很少,也不敢和他們主動交流,但是我和女生就能很快聊起來還很自然,時間久了,在室友好朋友眼裡就是個沙雕,在男生眼裡我就是安靜話很少。這導致我都沒有男生朋友我們學校男女生都是一半一半吧,大二了,我依舊母胎solo。

我也想脫單,也加了社團學生組織啥的,但我這種內向的性格就很難和別人玩的很好~雖然我嚮往愛情,但我到現在還沒遇到讓我真正喜歡的人,又不想隨便找乙個將就。可能我真的是韓劇看多了愛幻想。害~太難了

2樓:Timmyko

怎麼說...其實脫單還是挺容易的對於女生來說,如果你的要求不高是吧?但是我想問一下你是單純想脫單才去脫單而不是遇到乙個真正適合喜歡的人而脫單呢?

然後就是其實上個好大學還是挺重要的,對吧?這也要看你自己的價值觀吧?

3樓:

有乙個比較好的方法,多參加一些本地公益性的相親活動。

具體的方法可以多加一些QQ群,找到一些本地的相親組織,看看他們什麼時候舉辦相親活動,有活動多去參加就好了。

4樓:喵樂尼

我也是超級內向,認識我的人第一印象都是這個女孩兒話真少。超過三個人以上的聊天基本不會發話。

就是這樣也被我男票注意到了哈哈哈。原因是參加了公司的萬聖節活動,就是當天穿著服裝去乙個房間照相,整個公司都看得到相片,可以投票那種的。也是我做的比較膽大的事兒了 。

當然目的只是為了重在參與,沒想到我那張跳起來扭曲的臉也被男票注意到了 ~o(〃'▽'〃)o

所以就做自己就好,在一群嘰嘰喳喳的人中間你就是最特別的!

5樓:堂吉訶德

親親,我們這邊咧,建議您還是好好學習呢。

如果你想脫單,也不用怎麼修改這個問題,就隨便爆幾張生活照,臉都不用露就足以把方圓數百里的豺狼給召來。真的不用高估我們男性同胞的操守。

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但是鴨,妹妹,你要知道什麼東西對你而言是真正重要的,而什麼東西又只是生活的調劑品。

戀愛雖好,但不誇張地說,你想談什麼時候都可以談。而最重要的高中幾年,錯過了就沒法回頭彌補了。高中三年,直接決定了你在哪個城市哪個檔次的大學學習,進而也決定了你未來的就業、或者乾脆可說決定了你的階層。

當然,如果你家纏萬貫,那就當我沒說。

你想改變性格,多交朋友。當然是一種好的想法,但真心建議你把這些美好想法留到大學去吧。親愛的,現在還不可以放鬆哦。

170 的女生如何脫單?

本人女171 停止生長 高中狗,男友175 還在長 兩人學習都很好,感情也很好。身高可能對於脫單來說是很重要,可也沒有那麼重要,要是真碰到兩情相悅的,身高什麼的怎麼會成為阻礙呢? 明貝殼 我比較矮,想要個高一點的妹子或者和我一樣高的妹子改善基因可以麼哈哈哈哈!158的女生說自己矮想要個175的帥哥改...

27歲女生如何快速脫單?

本就是凡人 你條件可以,又不想找條件好的,個人感覺不好找,只能說減低一定期待相親會好點,要知道世界上不能可能有百分之百完美的,各方面都很不錯,不現實 建議就是感覺不錯,放棄一定的要求會好點,想好自己最看重的條件,再去找會對你有幫助。 五行缺錢 不知道在縣城27歲單身是會遭受什麼樣的特殊對待,不過我是...

研一的工科女生如何靠譜脫單?

喜寶 本人就是研一工科女,研一下因為今年疫情半年在家,認識現在物件,是大學室友介紹,也算研一脫單。變美變好等待那個契合的人,相信肯定會有這樣乙個人 羅行知 提公升實力,是實現願望的不二法門。脫單也不例外。很多時候,我們要學會從自身尋找問題和相應的解決方案。比如你這個提問,背景資訊太少,每個人條件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