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女生會害羞的男生怎麼脫單?

時間 2021-06-03 00:33:57

1樓:袁小飛

這個問題基本上是時間上的問題,為什麼說是時間上的問題呢在面對女孩子的時候,自信很重要。

其次,便是自然,我想很多男孩子在面對女孩子的時候都會躲躲閃閃,這個是要克服的。

在你面對的女孩子多了之後,你就會變化不少

要有勇氣,我個人比較宅,也是那種面對女孩子害羞的人,但是要主動去搭訕。搭訕多了,就好了,哈哈哈,看我說的簡單,其實我當時也挺難的,不管怎樣,相信自己

2樓:江水

哥們,情商高啊!不要慫。

咳咳,正經點,害羞也就是你與女生交流交往的時間少,機會少。如果要克服這種心理,最主要的就是逼自己付出實際行動。敢於在女生面前表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3樓:Pureee

必須主動啊孩子

你沒主動還內向可能是因為還沒遇到那個讓你特別特別喜歡的女孩吳彥祖的老婆說過:想要什麼,就要主動去爭取!(哈哈,好像是她追到的吳彥祖)

還有現在這個時代許多女生都變得主動了不那麼靦腆了你乙個男子漢還怕什麼呢不過哈有時候表白啥的還是要看具體情況和時機要情商高一些!

加油吧你才高中別急著脫單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喔

4樓:懶癌晚期

你如果不想改變,還是這樣內向的話,你可能要等,等乙個漂亮的大姐姐拯救你……

不過我勸你還是要改變一下,想要脫單先找渣男做朋友。他們會撩,他們有路子,他們可以做僚機,他們還有錢,有這樣的好朋友教你撩妹,幫你開路,你還愁找不到女朋友?

5樓:藍藻

我一高中舍友,前不久和她高三同學脫了。

他們兩個都是高情商高智商但連皮賊薄的高材生,但你知道他們是怎麼在一起的嗎?

男生時不時就找我舍友打球,逛公園,講題。我舍友本來就對他有好感呀,就很樂意和他獨處。

一學期了,男生逼問我舍友:「你喜歡誰?」

她招架不住了,從此人生不再瑀瑀獨行。

至於樓主才上高二,我是沒有任何經驗可以傳授給你的(母胎solo19年),因為我高二的時候腦子裡只有學習(悲哀)以及乙個心愛的姑娘~

但通過這個故事你應該可以看得出,男生如果對乙個女生有意思,會很頻繁地尋找和她獨處的時間,增進雙方感情~

所以樓主不要怕啦,放下面子,試著約女孩子出來:打球,學習,吃飯,散步……我相信女生一般都不會拒絕的!

要相信日久生情哦!讓她享受和你獨處的時光,讓她總是期待下一次約會,最後離不開你~

6樓:沂泫

多參加集體活動,練臉皮。本人高一臉皮賊薄(咳咳,是真的),一和女生說話就紅的那種,為了練臉皮就天天和那些臉皮厚的男生玩,盡量找機會和女生說話,經過倆年練習,現在在公共場合出醜基本不會臉紅,臉皮厚的一批,還會淡淡的開自己一句玩笑。

7樓:廢廢

加一下,你19歲寫錯了未成年還是配圖是開玩笑的,不讓語氣顯得僵硬?

emmm其實還好吧。

高中的話,比較多的是顏值控(大學也是++++),只要你有一丟丟好看,然後有一丟丟的才藝,肯定有人暗戀你。如果遇到喜歡的人,emmm,估計雙方玩的心思比較大。(再次改,現在的戀愛可能比較甜,但大多要成熟一點喲,emmm大概就是「自私」一點,但牽牽小手,親親嘴就好,不要太過了喲。

一不小心受刺激,然後來改了)

不考慮未來的話,遇到喜歡的女孩就表白吧,不要怕失敗,可能是對方覺得單純的不合適而已。如果表白失敗,那就冷她幾天,好感這種東西都是習慣性依賴的。

來自一位99年的大一的老阿姨的一己之見。

怎麼處理面對女生的時候會害羞放不開。

小凱同學 應該只是面對你喜歡的女生的時候吧。有乙個方法,就是給自己心理暗示,暗示自己對她沒有好感,不要往這方面去想,就把她當成乙個你沒感覺的那類人,這樣你在她面前就會表現自如,不會覺得彆扭了。一切的害羞放不開都源於你自己想得太多,太太太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愛老師 如果這個女生是你喜歡的女生,那麼在...

大學怎麼認識女生,怎麼脫單。?

Nemo 知道經管學院嗎?我當時同班的乙個女生,是別的電氣學院的男生來蹭課,然後他倆成了一對。聽說那個男生現在在國際四大當審計 喵叔 脫單的一切本質都在於怎麼去認識更多的人或者被更多的人認識,不管是學校還是社會都適用,學校的話就多去參加一些社團活動,多認識裡面的異性。學校裡面的女生相對於還是很單純的...

女生會喜歡害羞,長得可愛的男生嗎?

我對不喜歡的人或者傷害過我的人,我從不主動攻擊,如果她攻擊我,我就開黃腔。這也是我後來學到的自我保護方法 但是一些我喜歡的女孩知道後就會覺得我輕浮,我也因為這樣的事情錯過了很多我特別喜歡特別喜歡的女生,我現在也在改,想變得更老城。這個社會太凶險了。其實我對喜歡的人是特別害羞的那種,她碰一下我,我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