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在市區買房,婚後在縣里租房?

時間 2021-06-03 00:33:57

1樓:

在市區買房啊,你自己也應該知道,如果現在在縣里把房子買了,多半的機會不會再去市裡買了,你自己也說家境一般,另外,也有人提到,看投資潛力,市裡的房子應該比縣里的房子更具投資價值,我要是你女友,也不同意在縣里買而非市裡,但是,不在市裡買就分手就操之過急了。

2樓:

你說現在b縣買房,以後再去a縣買房,不過是敷衍罷了,傻子都知道,且不說不確定你們有沒有那個條件,即使有,到時候你肯定會說『這裡有房子住,不買了』,你如果死活不承認有欺騙你女朋友在b縣定居的想法,那我就不說什麼了。

3樓:小浣熊

我倆沒打算分手,但是為買房這事也是real尷尬。

先說我們倆的工作,北京是最理想的工作地點。北京上海之外的地區都不是很適合我們發展。但是北京的房價已經徹底離我遠去了,以後想買房非常非常難。

再說家裡的情況。我們的父母都是農村的,我們也都是獨生子女。雙方父母都是家庭和睦但條件一般,都希望我們去自己所在的城市發展。

所以看到你女友是A市的,當然會覺得在A市買房好一些。畢竟是市裡各種基礎設定條件好,而且離自己的父母比較近。

就像我們倆的父母互相看不上對方的城市一樣。

他爸爸今年在家蓋了一套農村常見的那種二層小樓,說是兒子結婚要用。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去他們家住。大概真結婚了一年也只會過去幾天吧。

所以我覺得你女朋友想在A市買房是人之常情。

你家在B縣,自然覺得B縣並無不好。

但是從你女朋友的角度來講,B縣意味著:

離父母遠,離婆家近(一般來說意味著事兒多,況且誰不希望和自己的父母在一起呢);

不喜歡B縣,不想在B縣長期工作發展;

如果房子買在B縣很可能將來就一直在B縣呆著了,這是從未想過/觸碰底線(所以才會說分手之類的);

你是真心想要考去A市的嗎?去了A市你B的房子怎麼辦

所以,關鍵問題是,你女朋友是不是堅決的將來不要在B縣發展。如果你想留在B縣,那這個矛盾是不可調和的。

不要覺得讓她留在B縣沒什麼大不了,你不是她,不能替她輕易作出這種會影響十幾二十年的決定。

而且私心說一句沒根據的,我覺得她可能只喜歡你,但非常抗拒/不喜歡B縣,與你的父母也不親近。祝好

父母全款買房,說婚後加名字,女朋友要求在婚前加,不加不結婚,過分嗎

曾一燕 不加不結婚,就不結婚!奔著房子來的女的,多了去了,你慢慢選!你先買房,婚後也不加!然後再看看哪個美女看上你了。我上海有個朋友,2002年買房,後來有了個老婆。我朋友的哥哥就問 要是我弟弟沒有買房你會嫁給他嗎?上海老婆說 不會。這個很正常的。先有房,不加民! 四葉草在未來 這個沒有啥過分不過分...

我出錢買房,女朋友一定要挑市區或者她家附近怎麼辦?

Cher 錯了,既然是婚房,那麼不是誰出錢誰決定,而是誰住誰決定。如果題主很介意女朋友沒出一半錢還提要求,要麼去換乙個能出一半錢的女朋友,要麼去換乙個願意住郊區的女朋友。同樣這個房子買了題主也住的,更不用說你還出錢了,建議題主硬氣一點,直接告訴女朋友你的需求,住郊區有哪些好處,你能不能妥協。住市區需...

女朋友買房一定要在她老家買,不然就分手,折中都不行,怎麼辦才好?

廬山秋月農莊 我跟你一樣,你們現在怎麼樣了?我和她訂婚了,也是在上海發展,她說她明年不來了,一定要我去他老家買房結婚,不然就不談,還說 你要是愛我的話你就會為了不讓我遠嫁不讓我離開父母而在我那邊買房子了 我不知道怎麼說,心裡特難受。 冉憫 湊合把。有能力的話就買。結婚就是賭博。賭上所有家當。人心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