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小公尺9遊戲載入速度比不過室友的iphone7plus?

時間 2022-01-03 20:17:12

1樓:MrXu

我教你一招可以有效的解決遊戲載入慢的問題,首先你把刷好鍋,放入少許色拉油,一點辣椒,一點花椒煸一下,等煸出香味兒,放入小公尺9並加入半鍋冷水,蓋上蓋子大火煮開,水開以後打到小火繼續燉半小時。時間到,放進碗裡保鮮膜封口放到冰箱冷藏室,5個小時以後從冰箱拿出開機就OK啦

2樓:不言謝

別說小公尺9了,你就是把所有的安卓手機拿過來,有幾個比得過的?

即便你說HUAWEI,三星的一些高階機。遊戲載入速度比的過?哪有啥用呢?再比比遊戲執行速度?流暢度?幀數,渲染力?

安卓機這方面有法寶,可以開啟遊戲模式,加持。可以選擇高幀低幀切換加持。可以選擇高效能,正常模式切換加持。

蘋果呢?它還是那個蘋果,開啟即用。不用即關。

所以說,這不是手機的問題,是手機系統的問題。也就是底層的問題。

安卓從上往下做,首先許可權就管不住。開源的任何人都能上一手。為了達到乙個極限效能或效果,可能需要一堆其他軟硬體來輔助。我4核不夠我上8核。

蘋果從下往上做,核心2G夠用,我為啥要上4G? 核心4G還是這倆年被逼的沒法了,才上的。

所以說,一分價錢一分貨,還是有道理的。

3樓:fish醬

正常,載入速度看快閃儲存器,iPhone7P的nvme速度比小公尺9的ufs2.1快一點都不奇怪,xs的快閃儲存器速度比ufs3.0還快呢

為什麼dota2的遊戲載入速度明顯快於LOL?

為什麼dota2能快這麼多?因為dota2是先進遊戲,然後再在遊戲內進行匹配 選人。這方法就能規避有的人小霸王,導致長時間等人。 M528星球 迪迦 首先,只提載入速度不提匹配速度的都是耍流氓然後,LOL的常規載入速度正好夠你去廁所撒泡尿或者到吧檯買瓶水或者給貓開個罐頭的時間,我覺得這挺好的 最後,...

為什麼硬碟的寫入速度比讀取速度慢?

Iris 這事就和原理有關係,因為機械硬碟和固態硬碟的原理不一樣,這事得分開說。首先是機械硬碟。機械硬碟的原理就是乙個磁碟,上面乙個磁臂,磁臂頭上有倆磁頭,乙個讀磁頭,乙個寫磁頭,寫磁頭比讀磁頭寬。磁軌怎麼儲存資料?靠的就是磁性。磁軌裡有無數個磁粒,乙個磁粒可以儲存乙個二進位制位。扇區知道吧?一般來...

為什麼小公尺的Redmi Note 9 Pro賣的那麼好?

答案是同價位內沒有乙個能打的,只能選他!說下我的情況吧,去年過年的時候,想給爸媽換手機,然後把預算定在2000元以內的價位,然後去各大平台對比了下,還有知乎搜尋了相關答案,發現對比來對比去,只有幾款手機可選,note 9系列,紅公尺10X,還有realme 真我Q2。對比下來,結合需求 note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