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都不喜歡娶有弟弟的女生?

時間 2022-01-03 20:17:12

1樓:123小呆弟

你和女友結婚了

女友弟弟要買房,姐姐偷偷的從家裡拿出十萬借給弟弟,弟弟買車,姐姐又偷偷從家裡拿出來五萬借給他。有一天辛勤養家的你忽然發現家裡的錢為什麼只有那麼點。你質問你老婆,你老婆支支吾吾說給他弟弟了,你讓她找她弟弟把錢要回來,她說她們是親姐弟,她弟弟沒房沒車怎麼結婚。

你只能自己去找丈母娘家要,你丈母娘說都是一家人,這錢一定會還給你,她也沒有那麼多錢,又提起你結婚娶她女兒的時候不夠風光,彩禮給的少,出點錢幫助他們家怎麼了,並且先給了你三萬塊錢把你打發走了。

回到家你非常的生氣,和妻子大吵了一架,你非常衝動,打了妻子一巴掌。妻子哭著夜裡跑回了娘家,道委屈。弟弟聽說後,非常的生氣,半夜開著你出錢買的車來你家門口大罵,你氣的臉都白了,恨不得拿起刀一刀劈死他。

但是你沒辦法,你不能殺人,於是你開門和弟弟打了起來,你假裝示弱,被他弟弟一頓胖揍,揍得鼻青臉腫。後來你寡不敵眾,她們娘家三人非常的團結,最後你選了報警。你是被害者,給丈母娘兩個選擇,一是讓他弟弟因為打人拘留十五日並還錢,二是讓他弟弟還清欠款,並且支付你醫療費,精神損失費,誤工費兩萬元,選擇和解。

你丈母娘跪下求你,說他們家真的拿不出來那麼多錢,你妻子因為這事天天哭泣。但是你對於這種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冤枉事,不能白白的被坑,堅決不退讓。無奈丈母娘拿出來自己的養老錢給你。

事情過後,你妻子不敢再偷偷的拿錢幫弟弟,但還是三五千的偷偷給弟弟,不敢讓你發現。你拿著手裡的紅塔山,還是哭了。

2樓:嘉瑋

按時間算現在結婚這批人,姐弟結構大概率原生家庭重男輕女,女生從小被教育照顧弟弟,潛移默化這麼多年還不知道自己工具人。像兄妹這種組合就沒什麼人厭惡。

3樓:大夢初曉

分情況,一般來說姐弟年紀差的不多的話,女生結婚了之後基本上弟弟也快要結婚。除非家裡能給弟弟全款買房,不然咋也得扶弟,而且彩禮不一定能帶回來。要是年紀相差很大父母能力有限的話相當於給自己養了個兒子,等父母退休了要是退休工資不多壓根養不起另乙個小孩,姐姐還得貼弟弟。

這種情況下娶獨生女啥事沒有

為什麼男生大都不喜歡韓劇?

尼古拉斯凱奇霸王龍 以下是我個人觀點 我女朋友也看韓劇 1 主要原因 男生會有一定嫉妒心理。對我而言,南韓劇中的那些 男人 僅僅是長著一張 好看 的臉蛋,就能博得女孩子的青睞,而且是在完全不了解對方的性格什麼的前提,而這給人一種膚淺的感覺。其次,南韓肥皂劇幾乎全都是小鮮肉,和傳統意義上的男人相差甚遠...

為什麼大多數男生都不喜歡主動找女票聊天

花園寶寶 大多數男生都不喜歡找人聊天。你要說那種喜歡撩人的,他同樣也會找女朋友聊天。男生吧,大多數比較 直 就是有事就說事,沒事的話可能很少會主動找乙個話題去聊天,除非他在這追你的時候。 思凡 因為有太多事要去做,聊姑涼是時間和精力投入,不成比例的一件事情,你每天挖空心思如何和姑涼聊天,帶她出去玩。...

為什麼優質剩女不喜歡男生?

何月 emmm 沒有不喜歡吧,只是女性在婚戀方面普遍存在向上相容的價值取向,所以無形中加大了優秀小姐姐們的擇偶難度,這是大環境莫得辦法。如果願意放寬這一條件,那簡直不要太好找。 喜歡 是一種帶有衝動性質的情感。除了性少數群體,其他女性是會喜歡男生的,多多少少,甚至性少數群體也會喜歡男生。但是喜歡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