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假期忘記和舍友吵架的事?

時間 2022-01-03 12:09:47

1樓:儉西

好好地放鬆自己啊!想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幹嘛?假期不想嗎?逛街、出去玩、追劇、做自己喜歡的平時沒時間做的事,實在不行你學習看書也行

2樓:Vonv

這麼久了,誰還記得啊。

一般不是吵完就忘了嗎?

反正我很少吵架,年輕時可能會沉不住氣幹一架,但也是很快忘了。

有些事過去就算了,不要太糾結。你很難改變他人,唯有改變自己才有可能。

3樓:不負遇見

在假期中讓自己忙起來,不斷充實自己的生活,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同時我覺得你最好想辦法去解決這個問題,思考你們為什麼吵架,把矛盾解決,畢竟開學後還是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啊,這樣的話,我覺得你才能很更加舒心的度過你的假期

人生苦短,每天開開心心的才最重要

4樓:Tang

假期自然而然根本不會惦記這個事

只要TA只是你的室友

因為只有真正的朋友才會把吵架看很重且很惦記正常的話其實跟室友就是生活上的摩擦

寒假回家或者出去玩的環境都跟宿舍有了很大區別心態上也有很大改觀所以我認為自然而然這就不是這個事了

5樓:小虎YOU

本人覺得可以約出來當面道歉呀,既然是舍友每天都要見面,為什麼不好好相處呢。道完歉還可以和舍友一起玩耍創造乙個愉快美好的假期。

6樓:祐言

上兩天剛和舍友吵了一架。很兇,但是她知道她先做錯的,和我道了歉。

再者,都是乙個寢室的,以後有事啥的肯定先找舍友幫忙。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大氣點,互相道了歉也就沒啥了。

以後不提就是了。

7樓:ROBINST

強迫自己忘,可能會得強迫症,所以如果是我,就狠一點,就吵了,怎麼滴。誰還沒吵過個架,和下鋪還是該吃吃該喝喝,同行去食堂。

8樓:那個臉大的胖砸

首先好好調節自己的心情,去玩開心的事。把自己提公升才是最好的。畢竟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但舍友畢竟是要生活在一起的日子,所以很有必要解決好關係。如果能緩和就盡量好好的。實在不想了的話就算了。

好好分析吵架過程是自己的錯還是舍友的錯,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9樓:友人帳

不需要忘記啊,反而要記住這次矛盾中各自的缺點,改正自己的,防備他的,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他想合就合,合不了就避免過多接觸

如何忘記和舍友的不愉快

白水煮青瓜 看你倆感情了,更重要是看對方態度,和好這種事情可不能唱獨角戲。如果他不想跟你和好,也沒必要強求,對方這樣子不覺得尷尬,那你也沒必要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了。也想想你倆在一塊時候快不快樂,這是個值得交的朋友?還是個單純的舍友。畢竟也不是二人寢 我猜不是 二人寢也不一定每天能見到,見到了如果釋懷...

怎樣能在假期高效的學習 在短暫的假期快速提高成績

cap com 1 看課本,複習知識點,因為考試考的是知識點,但以題的形式考察,而大型考試的題都是新題,所以題海戰術效果不好。2 精刷題,雖然題海戰術並不是好方法,但作為學生也要做題,不過要刷基礎題,少刷難題,並對錯題進行整理,每做一道題要了解並吃透考點,這樣才能發揮做題的效果,並在一定的時間刷自己...

在大學中你和舍友怎樣相處?

掙扎的自由 不需要刻意融入你該做什麼就自己去做,大學,本身就是乙個人的大學。若是投緣最好,不投緣盡量保持平淡客氣的關係,別干擾到自己正常的生活。 大學舍友很難成為知心好友相處四年和你共享你的生活區間而人沒有辦法對總是 侵占 自己空間的人保持善意生活中的摩擦不可避免但表面總是要過得去 所以表面功夫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