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待別人,為什麼沒有任何重視我靠近我,我的人緣為什麼總這麼差?

時間 2022-01-03 12:09:47

1樓:白駝山中年大叔

從問這個問題來看,思路就錯了。因為思維模式有問題,為什麼你真心別人就要重視你,別人就要靠近你,別人要你的真心幹什麼?不是懟你哈,是說明你思考的邏輯有問題。

你品,你細品。它們之間從來就沒有因果關係,所以這個問題就足以看出你不懂別人,既然不懂,就無法準確把握別人需求,進而無法精準的滿足別人的需求,所以也不會吸引到別人。至於人緣差,自然是因為別人不夠喜歡你。

乙個人喜歡你的原因一定是你真心嗎?凡是換個思維,從改變自己出發,要麼自己適應世界,要麼接受自己的世界。比如你問你真心,人緣差,站的角度就是錯誤的,因為潛意識裡是覺得疑惑和不忿,人緣差就往人緣差上去做思考,不能加我真心這句,因為它們根本沒關係。

比如換句話,我有錢為什麼我人緣差,我帥為什麼我人緣差,我善良為什麼我人緣差?這些問題從邏輯上就有問題。懂了這些才不至於鑽牛角尖,才懂你自己,原來不太會面對很多情感問題,說話考慮別人不夠周到,性格是否過於耿直?

是否打著真心旗號管不住自己的嘴?是否過於認真而呆板無趣?是否有淵博學識能讓人交談如沐春風?

是否富有慷慨,身邊人困難時能解燃眉?是否智慧型超群,一語中的讓人醍醐灌頂?人和人點頭之交,萍水相逢,動不動就真心是不是真心太氾濫了呢?

說回吸引人和人緣這個問題,從最直接的邏輯出發,假設你說的人緣好是指無直接利益互動的情況下,別人願意和你交往。其實最直接可以得出別人和你在一起時要愉悅。到此很多人就會覺得,一定要對別人好,啥好的都給別人,覺得這就是對別人好,這就是真心。

其實這往往是錯誤的開始,因為別人不自在。和這種人相處往往會有讓人逃離的感覺,太客氣,太拘束,而且拒絕他好像還要揹負道德的愧疚感,有時候甚至麻煩,有時候過度的對別人好,是限別人與不安。而且有時候,對別人太好的人往往伴隨著內心自卑,自尊心過重的習慣,這幾種習慣之間相互滋生助長,漸漸陷入惡性迴圈,很多人因此開始過度的情緒化,在非黑即白中開始憤世嫉俗,對待別人的好,容易熱情似火,進而被騙。

然後又覺得世界待自己不公,暗自神傷。真正的舒服是君子之交淡如水,相互尊重,又保持距離。當然,生活中也不全是君子,在和別人交往中,也多想想別人需要什麼。

不要一套真心嘴笨走天下,好人緣一定是苦心經營出來的,當然不是教你去算計,而是要捨己為人,捨棄自己的舒適區,捨棄自己不愛思考的習慣,多思考怎樣獲得好感。比如多讀讀提公升情商的書,多了解人性。

最後送你幾句與人交往的一些方法吧,窮者嗜利,以利切入;弱者嗜尊,以謙切入;強者嗜強,以事切入;勇者嗜直,以耿切入;遲者嗜晰,以簡切入;歲者嗜捧,以禮切入。

我真心待人為什麼永遠被辜負?

棉花糖粉餅 心疼題主,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但是呢,俺真心待人完全出於自我修養,只是按照我為人處世的標準來對待他人。說實在的,通過別人的回饋,相信題主也能辨別出哪些才是值得真心為之付出的人。 一和 1.關係是雙向的,在真心待人的同時,也要評估對方值不值得你真心託付。畢竟世界上有壞人存在。2.這是乙個概...

我真心待人為什麼總是不得人喜歡?為什麼所有人都覺得我心機深沉,天天想著害她們,難道就因為我不愛說話嗎?

雲妃娘娘 在烏鴉的世界裡,鳳凰是有罪的,不要試圖討好別人,不要試圖讓別人喜歡自己,不要患得患失,要清楚自己想要什麼,自己在乎的到底值不值得,它能給自己帶來什麼身心的享受或效益。多讀書,提高自己的學習能力和業務水平,豐富自己的內心世界,保持內心的平靜,在不傷害別人的前提下獨來獨往不愛說話的通常是強者,...

我為什麼沒有朋友?真心失敗?

人,越長大,越孤獨,這個是必然的!誰都會這樣,所以整體上,不必掛懷!說點確切的,什麼樣的人能很快交到朋友?或者說能吸引別人互相來往?第一,長的帥或者漂亮,至少賞心悅目,第一眼之後大家更願意再看一眼!第二,有錢有勢,有利可圖!第三,有共同的話語,有共鳴,有共同的愛好興趣!你屬於哪一種?絕大部分人不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