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什麼樣的人能走進閔玧其的內心?

時間 2022-01-03 12:03:27

1樓:

大貓的金星是白羊座的,那種性格裡有白羊特徵(熱情開朗大膽)的女生算是他的天菜,但其其水星和太陽都是雙魚,是感情比較細膩敏感的型別,所以女生有白羊特質的同時內心其實很細緻的人。

2樓:Jodi

接觸過的人比較多,雙魚座也認識很多,和閔玧其性格有些類似的也接觸過一些。首先我覺得他不會喜歡和他性格一樣的。他雖然有說過喜歡興趣差不多的女孩子,可是我覺得他很容易被開朗Sunny的女孩子吸引。

就是那種和他待一塊兒他會經常歡聲笑語的那種女孩。而且不知道為啥他很有可能會找比他年紀小挺多的(這個我自己的直覺)喜歡開朗活潑的女孩子是因為其實很多人都是喜歡和自己性格互補的,成熟一點的基本都是,沒幾個會選擇和自己性格一樣的。身邊的4個雙魚座男生的女朋友都超級活潑!

但是說實話顏值並沒有很高中等偏上居多,但是性格真的很好,也很豪爽!!所以我覺得閔玧其應該也容易被那種女生吸引,而且極大的可能是他們剛在一起時閔玧其沒有特別喜歡,時間久了就越來越喜歡,越來越愛,有點粘人。(身邊很多雙魚座男生的女朋友都是土象星座哦!!)

3樓:

首先2gg這個人就我而言感覺太通透了

嗯。他經歷了太多

他說過他喜歡安靜的但就我感覺最後應該是選擇活潑的那種你不能作閔玧其什麼不知道

我寫不下去了就這就這

4樓:關於松月公子

我覺得吧,應該是像錫錫一樣每時每刻都很溫柔的,懂他埋在心裡的愛,知道他不善於去表達愛,自己就會無時無刻跟他說愛他,性格肯定會很好,還有就是不會有心機的吧,理解他的難處,願意和他多多去聊天的,我覺得要走進糖內心需要很久,還有就是我很希望糖能夠多交一些朋友,多出去玩

什麼樣的情緒能激發使用者使用 app 內的分享功能?

一定程度的自我暴露 表現出與某 些 群體之間的差異的同時可以將自己歸屬於另一 些 群體在彰顯自己的存在感的同時又獲取一定的歸屬感當然也有人就是純粹要分享而已沒什麼深層次的心理動機 飛沙流雲 同意分享是對人的情緒乙個分析,也是對人性一種分析。分享其實是遊戲化思維設計產品乙個部分。遊戲化思維即人在處於整...

人生的意義,究竟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有意義的,最接近完美的?

Evia 田文森的回答我認為是認真思考過的。但是他過於片面的確定了人生的意義就是 力求精彩 這當然也沒錯,但只能代表他乙個人的觀點。而我認為,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答案。人們需要正視自己的內心,問問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問問自己對於人生的看法。以上,一點拙見。 旺仔 這個問題是我提出的,當然我...

我這樣的人畢業了能找什麼樣的工作?

stone 可以考慮一下做ios開發,從C入手逐步轉向ios語言中的OC 先確定乙個時間段內小學習目標慢慢的實現。在找一些高手不斷的交流提高。可能有時候你發現了自己的優勢但是沒有咬牙堅持下來!大學的時間相對還是很富裕的,好好利用吧少年 Ricky 馬上要參與校招了,所以可以給你一些簡單的建議。除了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