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給初一學生的建議?

時間 2022-01-03 12:09:48

1樓:今日份碎碎念

1 不懂的一定要及時問懂,不然等到初三根本來不及2 別早戀,努力學習,你會遇見更好的

3 如果體育不行,一定要一開始就好好練,不要想著初三努力一把就能滿分(但是我們班也有乙個初三努力練了得滿分的,還是別抱僥倖心理吧)

5 千萬要努力學習,你根本不知道中考分流有多殘酷6 一定要有乙個好的心態,對學習也有影響的目前就想到這些,題主你才初一,別浪費自己的青春,別讓三年後的自己後悔,加油加油

2樓:小小程

好好學習少玩遊戲,別談戀愛,別超社會(其實你長大了就會發現那幫猴子什麼都不是),少熬夜別喝酒抽菸,多做運動(熬夜多了會長痘降低免疫力而且還會讓你長不高,菸酒有很多致癌物,而且初一生)。多看書,不僅要看教科書,而且有乙個良好閱讀習慣也是很好的。會增加你的閱讀水平你的閱讀速度也會增加,而且書讀多了你的閱歷也會超越同齡人。

最後就是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不僅要身體健康,心理健康也很重要。最好你這個年紀別得什麼焦慮症抑鬱症躁鬱症。每一種心理疾病都會對你帶來很大的損害,所以如果你感覺你心裡一直以來一直都不舒服,也請務必告訴家長。

多和家長溝通,多和同學搞好關係,也有自己的興趣愛好,這樣以來的話可以一直保持心理健康。

乙個普通高一學弟的建議(ω)

建議初一學生談戀愛嗎?

長伴 不要早戀,沒有結果的。拿我本人來說,我也是初中早戀,然後高中沒考上,去了職高,而他呢初中畢業就打工了,最後書也讀不好,談的物件也無疾而終,真的不要早戀。 湯圓兒 一點都不建議,因為那個時候你不是很懂什麼是愛情,什麼是談戀愛,也不知道責任,而且有學校的牽絆,家長的阻撓,你的初戀可能會匆匆結束,你...

怎麼給初一學生補英語?

叮咚AI課堂 1.首先要讓學生下定決心補英語,必須有恆心能吃苦。2.買一本初一到初三的英語詞彙,每天背,有計畫的背,一天多少個,定下來,可以和朋友一起聽寫,記得更牢。3.讀英語課本,早上晚上中午,有空就掏出課本讀讀,不需要背,讀的多了語感自然就有了,答題,尤其是選擇題,語法都不必太抓,好好用心讀課本...

怎麼教初一學生英語?

初中的英語還是很簡單的,難點在於學生的叛逆心理和厭學心態,尤其是中二的年紀,比較麻煩 好處是初一英語難度不高,基礎要求不大,即便是拖死狗一般往前拽,也能入門,不像數學之類的,小學基礎打不好,初中再補就很費勁 所以要在學習態度上下功夫。不知道你是在學校做老師還是家教,最重要的是,不論如何,教師的權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