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的那些行為會被女生稱作「渣男」?

時間 2022-01-03 12:03:26

1樓:辛辛辛1

吳同學不算渣男,但是看見了渣女何同學。

在不知道何同學有男朋友的情況下,對她好是乙個正常男生對有好感的異性都會做的事,後來知道何同學有男朋友後,與她保持距離,是尊重她的感情,吳同學一點都不渣。

何同學在有男朋友的情況下還單獨與其他男生看電影,就是曖昧,後面還一直吊著吳同學,讓他幫自己做各種活,十足的渣女,最後惡人先告狀,人品極差。

2樓:

1.欺騙。說自己有感情潔癖,不和女友有任何肢體接觸是為了對方負責,說自己是個傳統保守的人。可是後來發現他同居過好幾個女友。

2.異性朋友交往沒分寸。明明有女友,才一周最多見一次,卻有時間和異性朋友一起吃飯看電影夜跑自駕遊泡溫泉,甚至還去異性朋友家兩人單獨喝酒過夜。別告訴我你是柳下惠。

4.拜金且欺騙。男生拜金本身沒問題,當你發現我家沒那麼多錢時,你覺得不合適可以提分手,可是你卻一邊拿我當備胎,一邊外面叫人介紹物件給你。

5.不尊重對方甚至侮辱對方。追求的時候一直誇你漂亮,在一起了就開始嫌棄,甚至腿細都能成為缺點被厭惡,痔瘡都稱為遺傳病被唾棄。

3樓:彩花大道

其實說真的,女生那邊都還沒有統一對「渣男」的標準

而現在「渣男」都還只是我們自己定義的乙個「對感情不貞潔的感情叛徒」的說法

試題1請問乙個男生向女生表白,女生拒絕了,男生是不是應該保持距離或者離開?

大部分男生都是點頭同意吧

可在女生看來就不是這麼想的了:

你向我表白,我想測試你的真心,就委婉地拒絕一小下下,然後你就當真了

由此推出

你不是真心喜歡我的

由此推出

你只是玩弄我的感情

由此推出

你就是渣男

試題2請問女生明明說了不生氣了,可是為什麼後來就變得更生氣了呢?

直男應該很懵逼了

女生是這樣想的

我說了不生氣,你就沒聽到「嗯!」「哦!」「嘛!」「呀!」「呢!」「吶!」這些表示生氣的語氣詞嗎?

由此推出

你沒有認真地聽我講話

由此推出

你不是很在乎我

由此推出

你不愛我

由此推出

你就是渣男

所以「渣男」只是不同人對「壞男生」的主觀定義罷了。

要是你能事事順著女生,讓女生無可挑剔你就不是渣男了。

為什麼女生是被渣男騙完色有些還甚至騙財,之後才識別得了渣男。

就是因為渣男事事順著女生,更甚至一些女生沒發現的地方渣男都給女生備好了。

但就是最後渣男騙無可騙的時候要撤了,女生才指著他說是渣男。

所以,男生的那些行為會被女生稱作「渣男」?

不知道,這個答案取之於你是問男生還是女生

渣男行為有那些?

返璞歸真 大學時,有個恐怖的室友,有個名義上的物件,有個心裡喜歡的人,還有一串不清不白的人。可是他長得也不好看啊,怎麼就那麼多人看上他呢,真的是關了一扇門,開了一扇落地窗啊。百思不得其解,求解答。 news 長這麼大,在二十歲的時候談了第一次戀愛,戀愛的物件還是初中曾經好感的一位同學,因為自己是個顏...

那些渣男他們會被報應嗎?

愛吃烤麵包 大概率是不會的哦因為黑暗三角人格 才是可以做大事的人格 就是俗稱的良心不會痛的系列嘻嘻 渣男就是單純的理性人 投入和產出他有乙個賬本算的清清楚楚 如何花最少的時間精力去get到最多的妹子 這種邏輯套用在日常生活只可能無往不利 因為大多都無法突破自己的道德底線 資本的積累往往都是血腥的 也...

單身男生撩多個女生的行為算不算渣男?

目前已經三個了,淦,我也不想的 乙個我喜歡的大學同學基本沒戲,藕斷絲連偶爾吃飯聊天乙個網上認識的小妹妹但後來知道異地天南地北,已攤牌可能不會在一起,經常聊天 乙個老媽硬塞的相親物件,目前感覺聊的還行,但感覺希望也不大我TM我要是但凡有乙個能成也不會是現在這種情況了,淦。萬能的啊,請問乙個都撩不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