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還沒結婚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20 19:12:24

1樓:jane

大資料真可怕哈哈。我馬上要三十了,沒結婚,沒物件,也沒喜歡的人。日子還要過呀,我把重心放在已經擁有的事情上,認真對待工作,認真對待健康,認真對待父母。

有時間有閒錢了出去逛逛,沒有錢了買些書看。沒有人愛自己,就自己多愛自己一點。這世上就是有人幸運,有人不幸,有人周圍擠滿了人,有人一生孤獨。

沒必要把什麼事當成必須。

2樓:月明

該幹嘛還幹嘛,唯獨不要焦慮。

如果有個理想的工作就好好幹工作,如果工作不理想,就努力提公升自己爭取換個理想工作。

找物件真的隨緣,緣分到了自來會有的。你急你焦慮作用都不大。但是要有乙個積極良好的心態,親朋好友有給介紹相親的,就見一見,不要太牴觸,覺得各方面可以接受的,就嘗試接觸一下,就當多認識個朋友,然後慢慢考察這個人。

3樓:呵呵

正常啊,順其自然,自己內心的想法是什麼,如果想結婚,就積極去尋找,無論是相親,還是什麼,去認識新的人,如果不想結婚,強大自己,堅持自己的選擇,讓父母知道自己是有能力的,乙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4樓:權先生的沈小姐

明年30了,沒有結婚,甚至覺得這輩子也不會有結婚的那一天,嚮往是因為孤獨,但是想想結婚以後很煩惱覺得不如算了。我真的覺得我這輩子只會自己這樣過了。

5樓:金鱗

客觀的來說確實有點大齡剩女的感覺。但是吧熟話說的好,好飯不怕晚,如果還沒有遇見對的人不妨再等一等,也許「明天」就會遇見真命天子。千萬不能因為一時衝動或者因為年齡的原因就非常草率的找乙個人結婚,這樣真的很委屈自己。

二十九歲沒有結婚在大多數人看來確實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害怕真的會乙個人過一輩子。說實話在一部分人看來二十九歲沒有結婚不晚,有些人本身也不想那麼早就結婚,當然不是害怕結婚,也許是沒有遇到那個自己認為能和自己過一輩子的人。所以說二十九歲沒有結婚首先應該不要擔心,該來的總會來的,你命中註定的那乙個人也許就在下乙個轉角。

好好生活,以最好的狀態迎接屬於自己的愛情。加油!

29歲還沒結婚很丟人嗎?

晴天 不丟人啊,我今年也29歲,在4線城市,現在準備明年考研究生,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計畫,每個人的相遇也不一樣,所以我覺得不丟人,也不用太在意別人怎麼看,生活都是過在自己身上的。 販賣焦慮的混子 不丟人,但是虧,因為份子錢只出不進。幾年之前一直跟朋友說,如果我三十歲還沒結婚,你們要來給我過三十大壽...

30歲了還沒結婚怎麼辦?

已登出 同病相憐。我也是來尋找答案的。不過看了這麼多人的回答。我似乎有了自己的見解。首先.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增加自己的興趣愛好,唱歌打球和一些戶外運動。多參與社交。再者.不油膩不急不躁順其自然。當然遇到好的姑娘要努力去追,別怕受到傷害。最後.戀愛就像放風箏,你抓得越緊越容易失去。所以如果雙方在談了...

如何看待女人29歲還沒有結婚?

明明 用眼睛看,耳朵聽,腦子思考 至於如何看待,就是先用耳朵聽到這件事然後眼見為實同時你的腦子裡就會無意識的有了你對這件事情的態度了。這個問題貌似就是這麼簡單 夏青苔 我就是去年29歲結婚的,今年30,別人開始問 孩子多大了,孩子上幾年級了,還沒孩子呢?說實話,遇到這種人,真的煩透了! 大靜 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