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挽回執意要回老家的女友,真的不願就此放手?

時間 2021-12-20 19:10:09

1樓:心有林夕

你的這個問題,可能是很多年輕人都會遇到的吧,愛情和現實,究竟如何選擇。

回家,生活壓力會小很多,一切也都會變得順利起來,安穩閒適,喝茶賞花,旅遊拍照,陪父母做飯說笑,學很多一直想學卻一直沒時間去學的東西。

北漂,對於大部分年輕人來說,首先高昂的房租或房貸就是乙個大問題,光是應付它們,就已經耗去了我們大部分的時間,我們不得不每日四處奔走,哪還有時間去照顧家中的父母,哪還有閒情去學這學那,喝茶賞花?

女朋友想要回家,這裡面應該是有現實原因的,在北京,她職場失意,感受不到自身的價值,而在你那裡,她又看不到確切的未來,心中定是迷茫又焦慮,自己老大不小了,事業無成,愛情未果,家中親人又突然逝世……這些種種加在一起,她會產生很強的挫敗感,覺得任何人都幫不了她,她沒辦法再在北京漂下去了......那既然這樣,不如,就回家吧。

接著,說說你,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對自己的事業應該是有很大信心的,你認為這只是乙個過渡階段,過了這段都會好起來的。如果真是這樣,你應該讓你的女朋友也知道,在她飄忽不定的時候,她需要的不是你縹緲不切實際的承諾,而是一顆定心丸,是具體的現實分析,你得給她證據向她證明你能行,你能幫她,也能讓你們兩人過上你們想要的生活。

其次,你說你不想跟著她回老家,只希望她留下來陪你,雖然這種想法很正常,大部分人都會這樣,但深究的話,這是不是有一點自私呢?你沒有考慮你女朋友的感受,不顧她的想法和她的無奈,只是想她陪著你留在你身邊,可是她怎麼知道你幾年以後幾十年以後會是什麼樣,她不確定你們的感情是否會抵得住現實的侵襲,她也不知道以後的你會不會一如從前?大部分女孩子是很沒有安全感的,也許她並不會真的要你放棄夢想跟著她回去,可能只是想要你的乙個態度,想讓自己安心而已,但你沒給。

再說了,如果你真的足夠愛她,那她不就是你英雄夢想中的女主角麼,沒了女主角的夢想即便實現了,沒人分享又有什麼意義呢?乙個人站在高台上不會寂寞嗎?

現實和愛情的選擇有時候很難有時候也很簡單,這就要看你們有多愛對方了。

不過說正經的,在這個節骨眼你們真得選好,不然以後後悔了,肯定會埋怨對方,牽扯出更多有的沒的,簡直後患無窮啊……

2樓:快樂著自己的快樂

我能說你們的問題不是距離的問題嚒?

你可以想想有什麼能讓乙個女生不因家庭阻力而放棄幾年的感情,何況河北和京郊的距離也不很遠。

滬漂8年,要不要回老家,回老家沒有工作怎麼辦?

就這樣試一試吧 我是贊成回的,我不覺得很多人說的一線城市有什麼好,上海戶口有多值錢。我討厭這樣的一線城市競爭系統,我做不到勸他人離開,但我自己可以走,我已經懶得說教了。 對我笑笑 就別哭窮了。多少人連房都買不起,更別說在省會 在上海買房了。看看寶山現在的住宅均價多少?總理說全國月收入僅1000元的有...

男朋友要回老家定居,怎麼才能不分手?

岩漿褲衩 一旦你開始擔心,就已經讓這段單純的平等的感情處於不對等的狀態,好的穩定的感情從來都是不需要委曲求全的。要麼主動跟他去,要麼分開。自己做決定。 非非 更新一下問題 今天520我從零點設鬧鐘從夢裡醒來給他發了一串話到剛才,通過我各種歇斯底里的方式換來了一句我愛你,明天六點還要去醫院實習簡單說一...

男朋友執意要回他的老家發展,不回去就分手,而我的父母不同意我跟他回去怎麼辦?

成長 你跟我的情況好像好像,我老家是武漢,他老家是咸寧,我們都在武漢工作,開始也都是預設同意了以後在武漢發展,也去看了武漢的房子,由於各種原因沒有買成,他家也有些為難,我們雙方家長都見過面了,最後他還是自己回老家發展了,要我過去我沒有同意,然後至今對我冷暴力兩個多月,跟分手已經沒有差別了,男人都是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