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覺得床墊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時間 2021-12-20 19:06:54

1樓:貝氪

床墊最重要的是支撐性,在支撐性的基礎上保證舒適性,同時就要注重審美性,此外,如果一款床墊還兼具健康屬性那就非常棒了。

一張床墊最直接最重要的是承托。因為,這是人每天都會睡在上面,每天平均大約要睡8個小時。床墊的支撐性尤為重要。

在支撐性的基礎上,一定要保證舒適性。每天平均大約8小時的睡眠時間,如果不舒服,真的很難受。換句話說,現在的使用者非常注重床墊的舒適性。

雖然「舒適性」是乙個超級主觀的詞,量化起來也較為困難,但絲毫不影響大家越來越重視舒適性。

隨著移動網際網路的迅猛發展,人們的生活方式也日益發生著改變。人們的審美素養不斷提高,對於產品的審美訴求也在逐漸公升高。作為床墊,是乙個天天陪伴我們左右並且0距離接觸的產品,不僅要好用,更要有一定的審美性,體現自己的品位。

近幾年,隨著健康中國被確定為國家重要戰略以及人們健康意識的不斷增強,床墊行業也發生了一些新的變化。例如護脊床墊、護腰床墊、分割槽床墊、睡前按摩放鬆床墊、智慧型恆溫床墊、0壓床墊……對於床墊,人們有了更多的健康需求。

雖然在不同的時代、不同的環境下、不同的場景中,床墊的重要因素會有所偏重,但其最基本的特性始終沒有改變,就是支援性。在不同時代、不同環境、不同場景中,其他因素的重視程度會有所不同,但可以肯定的是,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對於床墊的要求越來越高,重要的點也越來越綜合全面。因此,現如今,想要開發出一款好的床墊,一定是兼顧「支撐性+舒適性+審美性+健康性+……」於一體的綜合床墊,但不是意味著你一定要開發出一款全能的床墊,換句話說,在某一點上要有突破,在其他效能上滿足國標、行標就可以了,這也是比較現實的路徑。

例如,我們公司的一款智慧型助眠床墊T1,注重健康性、舒適性,兼顧審美性和支撐性。

2樓:白居易的白

最重要的是睡感,喜歡軟的,包裹得很好,睡得踏實那對你是最重要的。如果是腰椎不太好的,就需要硬一點的或軟硬適中的,睡了不會腰痠背疼最重要

3樓:中國原點新城

我覺得床墊最重要的是適合你。

每個人體重、胖瘦不同,適合自己的床墊相應的也不同,相對應的軟硬度、支撐性、透氣性也不盡相同。

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床墊尤為重要!

軟硬度。過軟的床墊會讓身體下陷,過硬的床墊會導致腰部、頸部懸空,均不利於腰椎健康,應選擇一款軟硬適中的床墊,可以均衡地承托自身的體重,無論是側臥還是平躺,頭、頸、肩、腰椎、脊柱等部位都可以保持放鬆的狀態。

支撐性。建議選擇一款支撐性好的床墊,能夠給身體提供恰到好處的支撐,實現從頭到腳的貼合,除此之外,床墊的邊緣支撐性也非常重要,不會讓人坐在床邊時身體向下滑。

透氣性。人體的排汗行為在睡眠時非常活躍,盡量選擇一款透氣性好的床墊,能迅速排散人體產生的汗液,呵護健康。

幸福婚姻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心理師賽奇 自1979年至2017年,中國的粗離婚率從0.03 逐步上公升到0.32 基於大量心理學研究,婚姻幸福與否至少源於三個方面的因素 個體因素 婚際因素 外界因素,及其對應12項問題。對於婚姻中經常出現的12項問題,可以通過 ENRICH 婚姻質量評估量表進行評測 ENRICH 婚姻質量評估...

讀研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小賴 1.讀研最重要的是確定人生方向,工作或者讀博 如果有學術天賦,坐的住冷板凳,喜歡學校的環境,那麼為讀博做努力,出國還是國內,學術方向等等,比賽不重要。如果喜歡工程界,確定未來的目標城市和可能的單位,專案 實習,讀書的人脈更多的是感情紐帶,學長學姐的找工作經驗,包括進入社會的行業狀況介紹。不用在...

考研你覺得最重要的是什麼?

牛奶蛋蛋 考研過程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資訊收集和資料收集整理。因為如果找的方法不對,完全就會乙個下午或是一整天陷入找各種考研資料中,即是找到的,也是零碎的,不完整不系統,或者就不是最新的,有些都是兩三年前的。 黑雲翻墨未遮山 重要的是個態度問題,有很多人考研不是為了獲得知識豐富自己,只是為了花家長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