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什麼情況下會產生放棄美術的想法,又是如何堅持下來的?

時間 2021-12-20 15:29:21

1樓:十乂

emm首先我很喜歡畫畫,而且本身就畫的比有些學過的都好,那時候挺傲的,初中時候學了乙個學期,後來開學了不想起床所以不想去了,然後被我媽罵:連堅持下來都做不到還能做好什麼?

然後第三週想通了去了,就沒斷過了

2樓:帆船

美術是條不歸路,入了坑就爬不上來,沒什麼放不放棄,就算從事的行業與美術無關,業餘時間也可以畫畫東西,沒事看看藝術展,看看藝術史這類的.因為美術這東西沒有特定的答案和固定的邊界,所以本來就不像理科文科需要很強的知識儲備,一切看個人的情感經歷.

3樓:秋季晚春

之前天天都學畫畫的時候,學習不是很穩定那時,我感覺好累;後來,我發現大家每天都是在跟時間賽跑,沒有人是在偷懶休息,於是燃起我的鬥志,我又重新正視,因為學習畫畫不容易,都已經到最後了,我不能放棄.

4樓:Cccczw

瀉藥,我是覺得自己身邊的人畫的比自己都好,而自己很努力的去學還是找不到方法的時候,會產生想放棄的念頭。

但是每次認真畫畫的時候,畫出一幅自己滿意的作品的時候,老師誇獎的時候,又會選擇堅持下去

5樓:peaceminusone

就開始高三的集訓才開始這種想法並且也出現了不止一次,不過這種想法,就是在每天熬夜完成老師布置的巨多的速寫作業的時候也沒足以產生這種想法。

壓力太大了尤其是聯考的前一段時間鴨梨巨大加上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幾乎是每天哭一次的那種

還有的時候很迷茫我是乙個特別喜歡做筆記的人集訓下來寫了一本子的筆記各種細節點都有記 ,就是當老師講的理論和範畫有些地方衝突的時候,畫的好的人在老師講東西的時候不認真但他依舊畫的好的時候,還有看到畫的好的但文化特別不好的人的時候自己就會喪失信心,還有明明感覺自己也努力了但始終不算畫的一級棒的時候。

至於怎麼堅持的因為畫室沒有人走啊不可能學到一半就不學了吧這是高三啊再痛苦也得學對吧。不過再給我一次重讀的機會我不會來學美術了就算文化也很累也壓力大至少沒有這樣燒錢熬夜到這麼晚這麼迷茫至少努力與回報的關係更加直接不是說美術沒有這種關係不會動不動就被老師diss 不會強行每人都寄宿與其中幾個室友進行難以溝通也不得不住一起的艱難處境。

也不否認有的時候喜歡美術不過我覺得努力了就應該有回報不是每次全神貫注畫完之後抬頭看到的永遠都是別人畫的更好看的畫。堅持是因為走了這條路本就回不了頭呀,也沒有復讀的可能,因為我畫畫在全畫室中算中上,文化在我們畫室中算比較好的。

以上是個人的觀點可能真的很悲觀,集訓這段時間掉了一些頭髮性格也變得冷淡脾氣也暴躁了很多,希望我以後能忘記這段集中畫畫的時光,因為拋開學習素描速寫色彩這些,我本是乙個喜歡畫畫的人,雖然不是專業的畫。

6樓:跳跳兔

我覺得完成了一幅好的畫了之後就覺得自己很厲害了,雖然過程會很難堅持,但是我每次都是覺得都畫到了這份兒上了,在堅持堅持吧,然後慢慢的就完成了!如果時間不緊的話,我覺得可以試著享受這個畫畫的過程

7樓:apartness

說句實在話,可能是我了解不多,我覺得美術的就業範圍真的很小,尤其是像什麼油畫,雕塑之類的專業,感覺幾乎就只能當乙個專業藝術家了,而且,成功的可能真的不大。

雖然對於我來說,我所感興趣的專業就業比較方便,但是我不知道,在未來,以我的性格和能力,是否可以真的成為我心中所想的那種人,但也正是這種信念,它支援著我,鼓勵著我前進,我希望自己在未來能在這個行業做出一翻成就,希望自己在這個行業上的成就可以使國家在這個行業上的地位可以更進一步。

或許我說的很大很空,但也正是這些空而大的信念與想法支援著我,繼續的在這條路上前行。

8樓:木從

當朋友同學在學校共同經歷艱苦卓絕的高三共同努力共同進步而我身處異鄉時我不想放棄但又不得不想放棄

感謝的是我讓我堅持。

新年快樂,諸事勝意。

9樓:冷沐子琦

其實學美術最早只是我的個人愛好,最後把愛好變成了職業。

從小學開始培養愛好,後來高中變成藝術生,去北京集訓,夜以繼日地畫畫,最早只是把畫畫當成愛好,可是後來天天畫有的時候真的感覺特別累,尤其是剛剛開始畫人頭的時候。剛剛開始畫人頭像,畫的什麼都不是,看著同樣都在乙個培訓班同學畫的比自己畫的好很多,就覺得自己是不是不太適合繼續學畫畫了,然後一度沒信心,沒耐心,想要放棄。不過後來算是遇到貴人吧,乙個介紹我去培訓班的大哥哥看我好像狀態不太對,專門回培訓班跟我聊天,想辦法幫我提高,給我自信,然後慢慢看到自己的進步,雖然不是畫師最優秀的,但至少會比剛剛開始畫頭像好了太多了,所以就繼續堅持了,考過了自己心儀的大學,雖然最後沒有報那所學校,但是也沒有後悔,現在還在從事美術設計相關專業的工作。

真應該感謝當時勸我的跟我聊天幫我進步的大哥哥,然後再感謝自己能堅持下來,才能有現在的一技之長。

10樓:南餘

放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特別是當這件事和你的人生軌跡直接掛鉤的情況下。

最不濟也得死撐啊。沒什麼堅持不堅持的,很多事情已經順其自然形成習慣了。

11樓:董碩

用美術謀生的話,不知道。用美術作為業餘愛好的話,不懂。美術是啥。各個行業而言,堅持下去的,貌似都是喜歡,和對可預見的未來持樂觀的態度吧。

12樓:有毒

相信我你會產生放棄的念頭的但是還有最後幾個美院沒有考比如國美央美你又想等等看考的如何而且周圍的人都在努力你無法脫身?!這就是本人的情況而且是在畫室上課的途中怒答一波

13樓:郊狼

畫不出來,想放棄。

就業壓力,想放棄。

結婚生子,想放棄。

jio痛,想放棄。

第二天,真香。

這就是個痛並快樂著的過程,不知不覺成了你安身立命的東西,也不是說放棄就能放棄了。

14樓:Ottimissima

每天都會有這樣的想法啊,看到個厲害藝術家的作品or同學出作品了自己還在搬磚的時候就覺得這條路長長漫漫看不到盡頭,倒不是要放棄就是變得非常迷茫。

一般持續不到半個小時,就該幹嘛幹嘛了,別和別人比較,尤其是學藝術,走好自己的路就好了。勝固欣然,敗亦從容。

15樓:湯包生煎加餛飩

就是在集訓的那段非常黑暗的時段吧,每天一起床就畫畫,每天畫到半夜,而且我們是比較好的班級被分成了兩個班級,而其中的乙個班級就肯定是優中選優的,而剩下的人就會有一種被拋棄的感覺,最重要的就是我在學色彩的時候,色彩老師對我們的畫不滿意,就天天的一遍又一遍讓我們畫,期間他還會發火等以各種不同的狀態來宣洩他對我們的畫的不滿當然我知道他是處於為了讓我們能夠更好,但是對當時的我來說真的是非常噩夢了,幾乎就是讓自己停下的一瞬間我就會想哭,那段時間我都覺得自己快抑鬱了,好在我發現其實自己根本無路可退,文化成績不足以讓我上乙個好的大學,可能是不足以讓我上大學,我的救命稻草只有美術這一條路,真的在乙個人無路可走的時候就根本不存在放棄這兩個字

16樓:醉殤若夢

這個問題我回答不了你哦,因為我沒有學習,抱歉<(_ _)>

但我覺得吧,既然選擇了就堅持下去,前進的理由可能只有乙個,但是後退的理由確有一百個。

17樓:Darkly

瀉藥,我就是放棄了美術的乙個人,我學了三年美術,前後共畫了十多萬左右,因為自己的原因,美術我考的很好,2017屆畢業聯考248,因為仿校最後四個月高考衝刺期間,因為自己的紈絝和墮落,導致高考文化只有180分,填志願作死,沒有填適當的學校,最後一批徵集志願時,我想我就算復讀了,我也不可能提高文化成績,那段時間異常痛苦,感覺到了那種選擇的困難,因為留下來給我的只有大專。現在我已經心如死灰,刪掉了我以前所有的回憶和畫作,精彩會想起以前做的決定是否正確,而我也習慣了現在,有時候一想到這些事,就特別難受,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美術,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接觸美術。

希望學美術的各位,不要像我一樣輕易的放棄了,也希望你們能夠努力,為自己的夢想加油。

18樓:嗯嗯嗯

我就剛剛放棄了美術,去學了乙個月,發現很痛苦。明明是同樣一起學的,就是比你畫的好。氣不氣啊。

主要是我在畫畫過程中是一邊想放棄一邊好好學,內心太糾結\(〇_o)/了。畫畫需要毅力,堅持。然而我不是,只是喜歡畫畫罷了。

系統學習就失去了畫畫的樂趣。嗯我便是這樣認為的。*罒▽罒*

19樓:星空寂靜喵喵

套用一句話回答(曾經讀過的文章中一句話,感觸很深)有人問我這些年最後悔的是什麼,我說∶學了美術。

又問還有呢,我說∶放棄了美術。

原話大致的另一件事,放棄可能是更後悔吧。

總之就是對一件事後悔沒什麼,但千萬不要更後悔|ω)。

食物在肚子裡什麼情況下會產生酒精?

鍾文 腸道中的酵母產生酶,酶分解食物攝入的葡萄或者穀物裡含的糖,產生乙醇,因為消化系統內也可能進行發酵,這會使得每100毫升的血液含有0.01至0.03毫克的酒精。但是,真的要達到像飲酒後產生醉酒反應的情況,多見於腸道功能紊亂的患者。http m.baidu.com from 2001a bd pa...

金牛座在什麼情況下會放棄愛情?

子夜 自卑。這個自卑包括很多方面,比如金牛覺得無法在愛的人心中爭得一席之地,金牛就會自卑的放棄。比如金牛愛的人並不愛金牛,也會讓金牛自卑而放棄。如果金牛是自信的有鬥志的,即便愛的人不愛自己,金牛也會爭取。但是如果遭受打擊太過頻繁,金牛會放棄,是因為自卑造成的,不是因為不愛。 rongrongrong...

在什麼情況下你會刪好友?

小刑 欺騙希望題主以後不要經歷欺騙不要再被女孩子左右,畢竟女孩子都喜歡說點什麼的,自己過的開心就行了不用在意,覺得不開心了那就不玩唄,刪唄,最重要的是咱們開心祝題主天天開心 題主遇到的問題,可以這樣處理,先權衡利弊,是否現階段還處於同個圈子,還有沒有溝通的需要,如果有必要可以暫時維持下表面情誼,等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