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生子女的獨生子女會很孤單嗎?

時間 2021-12-20 05:16:13

1樓:韓滅鄭

我覺得會孤單,因為

獨生父母如果只生乙個,

小孩沒兄弟姐妹

也沒有親戚家的小孩可以玩

因為:1.獨生子女沒有兄弟姐妹一起玩

2.因為父親是獨生子,

所以沒有伯伯叔叔姑媽,

也就不會有堂哥,堂弟,堂姐,堂妹,姑表哥,姑表弟,姑表姐,姑表妹3.因為媽媽是獨生女,

所以沒有舅舅和姨媽

也就不會有舅表哥,舅表弟,舅表姐,舅表妹,姨哥,姨弟,姨姐,姨妹

2樓:Allie

獨生女,從來爸媽忙著生計。我大部分都是乙個人,六歲之前在老家,野孩子一樣,吃百家飯。六歲後跟著父母。

因為父母工作原因,六歲開始我就要乙個人自己睡覺,平時更別談家庭教育啥的了。六歲開始就怕黑怕鬼,深深的孤獨感如影相隨,實在是太可怕了。

3樓:

我是獨生子女,(我是男的)我和父親生活,上初三,每次只要父親有聚會,就會把我乙個人放在家裡,每次都是超過10點再回來,雖然上初三,不害怕,但是很孤獨,沒有人陪,每次都希望有乙個妹妹也好,弟弟也好,這樣我在夜裡就不會再孤獨。

4樓:

我是獨生子女,過去的一年同時經歷了人生的幾件大事:結婚、爸爸離世、生寶寶。這一年多虧了姑姑舅舅的幫助,爸爸才沒受病痛之外的罪,我才平安生下寶寶。

如果沒有親人的幫助,我的寶寶現在不一定會平安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

深深的孤獨在失去親人後,尤甚。

非獨生子女會羨慕獨生子女嗎?

我剛在映象問題回答了這個 你能想象乙個獨生子女問 非獨羨慕我們嗎?真的沒空,享受生活時間都不夠!突發奇想搜一下,還真有。我錯了,其實我還是挺閒的。我覺得非獨誇自己就行了,不要臆想別人,獨生子女的生活是你們無法想象的。 非獨,不羨慕獨生,剛好前陣子爸爸腎結石住院,我還在讀書,還好有個已經30歲的姐姐能...

非獨生子女有很羨慕獨生子女的嗎?

沒啥感覺。高中的時候根本沒往這方面想。大學舍友只有乙個是獨生女,但是家裡條件比我們差一點,我甚至一開始認為她是非獨。家裡條件最好,身材最好的,顏值最高的女孩子有個弟弟,我就羨慕她。她說她有弟弟我有點意外的。所以我不羨慕獨生女。倒是在逼乎看多了那麼多家財萬貫的獨生小公舉,感覺哇塞她們超厲害呼風喚雨,家...

獨生子女找非獨生子女是什麼感覺?

我是獨生子女,老公是哥哥中的弟弟,他哥哥的老婆也是非獨生子女,感覺對方很不會辦事,所以後面也不願意主動去來往,但是老公明顯對他哥哥感覺很是照顧,很明顯的感覺就是我有時候會覺得孤獨,成家以後各有生活,朋友不能每天相聚,老公幫他哥搞東西從下午搞到半夜,中間沒什麼時間理我,呵呵。我有狗有貓,還是會孤獨,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