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生子女的父母有後悔沒要二胎嗎 獨生子女會感到孤單嗎?

時間 2021-10-17 21:53:03

1樓:

同寶媽,經歷了不美好的一胎婆媳相處矛盾,各種老公不給力,再不想二胎。然而你顧慮的也是我顧慮的。可是,有時候並無完美,難道兩個孩子以後養老就無憂了嗎?

一切用經濟說話。有條件了,生兩個教育好,那麼也是好的,但是沒那個條件,生多了,以後還得為孩子的房子,甚至為他們帶孫子付出,心累可想而知。

乙個孩子以後面臨的最大問題可能就是失獨,這個問題不得而解,如果你在經受了非常不美好的一胎經歷之後,真的不想再次去面對,那麼也請準備好強大的內心。

2樓:丹丹

我還專門問過我父母,他們說不後悔啊,這有啥後悔的,壓根沒當回事。而且我從小也沒感到孤獨啊,朋友很多。我父母還老嫌我不在家,就在外面瘋玩了。

我是有點疑惑的是,人生除了生孩子沒別的事做了麼?天天想個這事。

3樓:山山

我是獨生女我爸媽不後悔,老兩口慶幸只養了乙個女兒,畢竟是工薪家庭養兒子還得準備房子,彩禮啥的太累

我兒子是獨生子,我們兩口子不後悔。當下內捲的厲害,培養乙個娃已經精疲力盡了,心累,留點精力鍛鍊一下身體吧。

娃12歲,與他溝通過婚姻的問題,人家直接說自己不結婚不生孩子,生了娃還得讓娃學習,娃太累,這是乙個學渣娃的心聲

獨生子女如何看待父母要生二胎?

青顏醬 我媽要是能給我生個弟弟或者妹妹就好了,我是獨生女,很想要父母生乙個,不過現在已經不行了,已經沒可能了。小時候,大概十歲的時候,我媽懷孕了,當時還是計畫生育,但是國家已經不像之前那麼嚴了,可以通過找認識的人弄乙個生育指標 這麼一說太暴露年齡了哈哈哈哈哈 那時候我媽就有乙個指標,正巧也懷孕了,她...

非獨生子女有很羨慕獨生子女的嗎?

沒啥感覺。高中的時候根本沒往這方面想。大學舍友只有乙個是獨生女,但是家裡條件比我們差一點,我甚至一開始認為她是非獨。家裡條件最好,身材最好的,顏值最高的女孩子有個弟弟,我就羨慕她。她說她有弟弟我有點意外的。所以我不羨慕獨生女。倒是在逼乎看多了那麼多家財萬貫的獨生小公舉,感覺哇塞她們超厲害呼風喚雨,家...

非獨生子女會羨慕獨生子女嗎?

我剛在映象問題回答了這個 你能想象乙個獨生子女問 非獨羨慕我們嗎?真的沒空,享受生活時間都不夠!突發奇想搜一下,還真有。我錯了,其實我還是挺閒的。我覺得非獨誇自己就行了,不要臆想別人,獨生子女的生活是你們無法想象的。 非獨,不羨慕獨生,剛好前陣子爸爸腎結石住院,我還在讀書,還好有個已經30歲的姐姐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