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非要創業,想開過文具店,請問哪位大神有文具進貨單給份參考一下!!!!?

時間 2021-12-20 04:43:51

1樓:崔思

當今社會,很多人想要的工作狀態是自由的,不受拘限的,但是只要是幫別人工作,就免不了,工作制度上的限制。所以現在很多人會選擇自己創業,開屬於自己工作間,自己當老闆。

一、創業開文具店市場分析

1、開文具店投資門檻低;

2、店鋪裝修簡單,進貨金額不高;

3、對開店的人要求不高,不需要專門的技術;

4、不像食品服裝等存在過期、過時的風險;

所以考慮開文具店的朋友,都會覺得這樣的專案市場風險不高,虧損也能夠承受。但是往往會忽略最為關鍵的情況,那就是要面對寒暑假這兩個銷售淡季,另外就是進貨篩選,如果不是暢銷品,那麼店鋪往往會壓很多貨品。

但開文具店都是單做零售賣文具,想賺大錢難。現在很多開文具店的朋友,都會在店鋪裡疊加零食、飲料、玩具等增加店鋪的盈利,但是還是會受週末,寒暑假的影響,淡季時間沒有生意是正常的。

二、如何讓自己的文具店無淡季,賺取周邊生意?

Z世代的孩子衣食無憂,既要吃得好更要用得好、玩得好、家長還希望學得好,喜歡個性化文具、益智玩具、文創用品、趣味圖書的這一代,在家長那裡還希望了解並引導他們的消費行為、為他們報讀高價效比的素質課程、在校的臨時急事能得到及時幫助、在節假日寓教於樂地健康成長。

做傳統文具生意的人們有誰想過,文教領域原來還有這麼多需求遠遠沒有得到滿足?而這,正是「熱學文化新零售」鎖定的市場痛點、一舉顛覆傳統文具店的關鍵。

三、熱學文化店實現多元營收,文教新零售市場前景

熱學文化新零售:顛覆傳統文具店、打造全能文化小店:兒童用品+廣告服務+週末趴/夏冬令營!

熱學文化基於祝博士2000多家實體校區運營經驗、數十萬學生及家長需求洞察,以兒童學習及文創用品消費、孩子上學貼心增值服務建立的強黏性私域流量運營體系為基礎,構建集文教商品零售、營地及素質課程推廣和諮詢服務、品牌精準化廣告及市場推廣服務、店鋪投資者自有專案和資源融合變現、總部增值業務分成賦能五大營收模組。

以專業一體化的市場選址、SI設計、貨品採購、數位化運營系統、管理培訓、全國統一的品牌化運營和小額資金投入等綜合優勢,助力創業者低成本、低門檻、低風險、興趣自由化創業,共享平台廣告傳媒、品牌推廣、渠道合作等資源累積聚變帶來的增值收益,輕鬆搶跑校外文教綜合服務萬億藍海市場。

在數十家自營店取得成功的基礎上,熱學文化新零售現在正式開放全國加盟,正式開啟進軍全國市場、服務傳統校外教育從業者和中小投資創業者的程序。

新需求帶來新市場、新思路開啟新格局。如果您正想小成本、低風險地實現自己的創業夢,那就趕緊來諮詢吧!

2樓:我有乙個創業夢

做學生和家長的生意,確實是有市場的,《2019國內家庭子女教育投入調查》就顯示,家庭子女每年文教消費達24,000-36,000元,而且像學生用品、文具玩具等都是讀書時代的必需品,但是如果只是單純做這塊的文具店,賺不了多少錢,建議可以開個綜合型別的「文化小店」!

我有乙個創業夢:傳統文具店的公升級之路,從新零售+開始

老婆不心疼錢非要旅拍怎麼辦?

喵醬 如果換成老公不心疼錢,非要買限量球鞋 非要買遊戲機 非要。怎麼辦?可能因為你不認同旅拍的價值,所以覺得是浪費錢,這個問題涉及到你與老婆的消費觀念不同,而並非是你老婆不心疼錢。跟老婆沒有在旅拍的問題上沒有達成一致,怎麼辦?最簡單有效的辦法就是去溝通問題,而不是先責備老婆不心疼錢。如是錢的問題,旅...

老婆非要買dw表,說不通,怎麼辦?

朵朵 想送老婆一塊表做結婚紀念日禮物,預算三四千,開始我選了幾款中國產機械表和力洛克,她通通看不上,說不好看。爭執不過按照她的審美,選了阿瑪尼滿天星和幾款 鑲鑽 的表。老婆在萬達上班,商場有卡西歐,阿瑪尼,天梭,DW這幾個店。最開始她看上卡西歐了,我一直是弄個入門機械表的想法就說塑料表有啥好的,可以...

老婆非要10萬彩禮,不給就不結婚還要打掉孩子怎麼辦?

唯有槍斃能改造我 房本上不加名字,一分錢也不花就想娶個能生孩子能幹家務的保姆回來真的是好划算的買賣。真是不知道哪家姑娘倒了八輩子血霉攤上你這種人,沒錢還管不住自己的牛子就請結紮好嘛 沁沁 看到大家都在怪這個男人,但是男人事先也提到,和這個女人交往之初就說明了家裡情況的,沒有絲毫隱瞞,是這個女人自己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