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農藥如何避免買農藥的人拿去自殺?

時間 2021-12-20 04:42:43

1樓:王燕律師

合法地銷售農藥。第一是否有限制使用農藥?如果有的話要遵循國家,農村農業部,省級農業廳關於經營限制使用農藥的規定比如審查其身份證進行實名購買,建立台賬,科學指導用藥如樂果不能用蔬菜瓜果等,人家說要買打菜蟲的藥,那就不能賣給他們。

第二賣的農藥當中是否有國家需要定點經營的農藥?有的話要根據國家的有關規定去賣,能獲得省級農業廳頒發的定點經營農藥的證。總之多看看國家和地方的相關規定按照上面的要求去做。

2樓:Saturdaycartoons

中國是農業大國,也是從農業起步,長江中下游平原,華北平原都是農業發展的大平原地帶。所以為了避免蟲災等客觀因素的災害,農藥也是一種保證了糧食質量的手段。

當然生產農藥的廠家肯定是經過了合理的程式還有合法的經營去生產農藥,上面的標籤,條條框框也寫的很清楚。所以我合法賣我的農藥。你買了農藥那東西就是經過合理的程式走到了你的手裡。

你說喝農藥自殺的話,完全跟賣農藥的沒半毛錢關係,就跟賣菜刀的一樣,用買的菜刀殺了人,賣菜刀的毫無關係。只要不是槍枝販賣等非法的東西,就不弄把兩個相提並論。

如何防止買農藥的自殺吧,這個的話,賣農藥的也是無奈啊,他怎麼能看出來你買了農藥是自殺的。除非你告訴你你要喝農藥自殺,我相信只要不是黑心的商家就不會為了錢賣給你。就像有些人去藥店買安眠藥自殺一樣,彼此誰也不清楚誰的情況。

你賣農藥把農藥的用途以及貯存方式等等情況一一介紹給顧客,並始終面帶微笑,我相信乙個正能量的微笑是可以感染到每個顧客的。看到心情不好的顧客,哈哈哈。降個價吧。

想自殺的人,無非是在極度厭惡生活,極度無可奈何的情況下一而再再而三的遇上了不如意的事。這種慢慢積累下,就想走上不歸路以求解脫。所以以痛吻我,我報之以歌,就沒有那麼多讓人傷感的事了。

祝大家的生活越來越如意吧。

農藥施用效果差的原因有哪些?農藥使用技巧彙總!

你是一顆糖 拉丁舞的控制性 最基礎的就是讓身體不要懈掉,始終保持自己的中段有能量,在有能量的條件下。開始運用能量來向四周擴散。控制你的手臂 腿以及腳下的動作 這股能量總共有3種 第一種則為氣息,也就是所謂的呼吸。其實 氣沉丹田 這句話對體育舞蹈來說是一樣管用的,氣息太高會使自己的重心上公升,因此掌握...

如何清除蔬菜上的農藥殘留?

藍崖生物 目前市面上叫常見的果蔬農殘清楚方法有 鹽水浸泡 蘇打水浸泡 洗潔精 表面活性劑等,當然也有較成熟的專利技術 從海洋貝殼提取的微奈米天然海洋鈣素粉浸泡,效果也不錯,它們的主要區別是 第 一 清除的機理不同 市面上的清洗劑用清洗劑包含固體形態和液體形態,如洗衣粉 洗潔精 洗衣液等,大多含有化學...

怎麼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雙手插口袋 為去除農殘,除洗潔精外,一般家用清洗蔬菜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 清水浸泡洗滌 一般先用清水沖洗掉表面汙物,剔除可見有汙漬的部分,然後用清水蓋過果菜部分,流動水浸泡不少於30分鐘。如此清洗浸泡2 3次,基本上可清除絕大部分殘留的農藥成分。2 用淘公尺水洗 淘公尺水屬於酸性,有機磷農藥遇酸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