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家送長輩什麼實在的禮物

時間 2021-11-03 21:29:14

1樓:溫暖的禮物

題主真是說對了,長輩們看禮物最看重啥呀,那必須是實在啊!

畢竟他們大都是 60、70後,都是經歷過苦日子的人,一般不喜歡那些花裡胡哨、華而不實的東西,卻對實用性強的禮品情有獨鍾!而且有個特點是用東西特別省,可能用了好多年還都沒捨得換。

那咱們就可以從日常用品入手,比方說送男性長輩剃鬚刀、錢包、腰帶這些,送女性長輩梳子、絲巾等,滿足實用性的同時還幫他們做了次裝備公升級,這不蠻好的。

再就是可以從健康方面去考慮,長輩們年紀大了,身子骨不如從前,那些有益於健康的禮品必不可少。像有助於舒緩肌肉痠痛的按摩儀,起到改善睡眠質量的保健枕,再或者各種養生食品禮盒,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關於送長輩們的實用心意禮物還有很多,這裡就不一一贅述了,可以來我的文章裡看看哈!

2樓:點心俠美少女

長輩們注重實用、健康,可以考慮送有科技含量且實用的電器產品,如空氣淨化器、淨水器之類。

也可以送一些養生的食品,如養生蜂蜜之類。

過年送長輩幾樣禮物?

聖光普照 一般都是雙數,畢竟好事成雙。長輩一般都注重實用性。菸酒茶公尺麵油,水果,至少2 5樣自己看著弄,然後再配個保健的小家電,或者保健品。基本就足夠了。再就是看長輩平時喜歡啥了。買茶的記得想想長輩平時喝啥,最起碼不能低於他平時喝的。買酒的也差不多,身體不太好的,就主要送保健品跟小家電為主。比如護...

過年回家你為長輩準備了什麼禮物?

愛上狼的小羊 今年因為疫情沒有回家,直接給的錢,不管多少,心意吧,其實有的時候錢反而更實用。往年都是回去的,如果回去的話把年夜飯安排好,家裡打掃乾淨,廚房衛生間,窗戶啊之類的都擦乾淨,再整理一下,把家裡需要走親戚的東西都給父母備齊了,不讓他們操心,除了這些錢也得照給,另外家裡有的需要置換的東西需要做...

送長輩什麼禮物好?

集茶客 茶葉超市 我會送一件大衣,還有幾盒茶葉。大部分的長輩,並不愛花俏,一件大衣可以穿許久。茶葉也是如此,一斤至少能喝乙個多月。想要讓他在長久的時間裡,都記著我的好,記著我的溫暖。也想讓這些物件,代替我陪著他們。 周舟 我之前送過乙個德國歐樂b的電動牙刷給大伯,他真的人特別好,禮物是乙個突發奇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