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時間 2021-05-09 13:22:44

1樓:單車搖曳

從實用性角度來考慮,送個雙肩包也可以啊

國家地理男女同款的情侶雙肩包

單車搖曳:2021校園風|商務風|外出刷街|雙肩包推薦

2樓:八角

我給我男朋友家裡送了些過年的茶葉糕點禮盒。

我男朋友是個不太在意禮物這些東西的人,我過年就給他送了把好看點的雨傘,覺得挺實用的。不過看你的描述覺得你們應該是比較講究的人,要看你的實際情況來決定禮物了。

3樓:童無忌

純手工打磨精雕細琢的檀木工藝,特有吹一吹裝逼設計,如果你的男友吸菸,那送這個簡直不要太搭了,讓他在菸友前盡情炫耀之能事,158元的價位很親民,也完全可以跟他說是358買的

接下來我強烈推薦四件套禮盒裝,買噶!哪一件不是男人必不可少的隨身用品,送錢包可以寓意男朋友努力工作,多賺錢,爭取早日娶你,送皮帶就是要把男盆友栓住的那點意思咯,送他香水,讓你的男朋友散發迷人的魅力,讓你的愛情在香氣的芬芳裡公升溫,送打火機就是送面子,因為抽菸的男人最有男人味

4樓:東郭掃地

不是,這不應該是問男盆友的嗎?咋跑來問知乎了。我也有過女朋友,真心話,我是希望她每次問過我再給我送禮物的。

比如我希望她送卡包的時候,她已經買了我不需要的衣服,心裡就不是很滿意但嘴上還要顧及對方感情表示滿意,很累的好吧。直男更喜歡羅列出對方的需求和自己的需求來便捷準確地互贈禮品,這可能是與女生期望驚喜不同的地方

5樓:mr.wang

恰逢佳節,是不是在為過年送男朋友什麼禮物而憂愁呢?不用煩惱,小主為您來推薦:

1.腰帶

今年是牛年,不知道這一年是否是他的本命年呢?倘若是他的本命年的話,那麼在過年的時候可以贈送給對方乙個紅色腰帶。不是本命年也沒關係,過年送他乙個腰帶來表達了你的真心想法,「套牢你」寓意你們的愛情牢牢靠靠。

2.藍芽耳機

新年送男朋友乙個藍芽耳機,讓嘈雜的世界時刻都能隨它安靜下來,你們可以一起聆聽屬於你們的愛情之歌。

3.錢包

錢包屬於貼身物品,現在雖然用的不多,但是還是很實用的,可以幫助男朋友收納一些銀行卡之類的,送男朋友錢包是非常不錯的選擇,讓他拿起錢包就想起你。在送他之前放上你們倆人的合照,讓這份禮物變得更加甜蜜,更加有意義,也寓意來年你們的錢包鼓鼓。

4.手錶

男士佩戴手錶不僅體現端正的態度也體現他的時間觀念,同時新年送男朋友手表示時刻在你身邊,也珍惜記錄你們的點點滴滴的美好時光。

過年了 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才好?

乘風丶逐夢 缺什麼送什麼,如果可以直接問的話,那就簡單了,找他缺少的或者想更換的產品中質量最好的就可以了。如果沒什麼缺的,那可以去嘗試買一點有紀念性的小物品,比如水晶球 相簿。或者買一點自己可以參與製作的小物品。能夠加入自己製作的禮物,會更有心意,會大大增進你們的感情。畢竟這是你做的,獨一無二的。冬...

過年給男朋友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乘風丶逐夢 如果想有紀念意義,可以送一條你手工編織的圍巾。如果嫌麻煩,送他一天情侶手鍊也挺好的,紀念意義也不錯。 早睡早起好脾氣 想過的有意義一點,那就不能是太質樸實用的東西,多少帶點儀式感或者驚喜在裡面。剃鬚刀 錢包這種剛需產品就不是很合適,雖然能天天用 天天看,但是損耗太厲害,壽命周期短,也就沒...

送男朋友禮物可以送什麼?

Bonaire 可用性 對方是否需要 使用頻率是否夠高 可玩性 是否好玩 精緻度 是否精緻 愛好類情侶類 生活實用品類 平時捨不得玩兒的大玩具 電子產品類 手工DIY 一杯美式 AJ掛表,我男朋友超級愛鞋,所以我送禮物其實很簡單,只送關於AJ的東西就好啦,如果很有錢的話直接送鞋啦,嘿嘿,我以後當然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