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

時間 2021-06-04 21:34:56

1樓:桃兒安

這個我覺得可以稍微再給點提示資訊。

比如你男朋友多大?有啥愛好?你的預算是多少?

在這些都沒有的前提下,我想到乙個大多數男士都會喜歡的。項鍊、手鍊首先強烈推薦一款手鍊----AWNL波塞冬手鍊希臘神話之中

海神波塞冬掌管宇宙海域

黑瑪瑙被認為是「驅趕惡靈的礦石」AWNL採用天然藍線石和黑瑪瑙結合搭配鑲嵌黑鋯石的幸運論

向海神致敬

創造出搞氣場手鍊

潮」不可當的型男護身符!

如果覺得上面這個貴可以看看這個周大生的銀鍊,帶上更加凸顯氣質。

還有乙個可以提供刻字的服務的吊墜刻上名字或者某個暗號送男友也是極好的最後祝您一切順利,如果覺得回答對您有幫助記得點一下贊。

2樓:

好多人寫到電動牙刷!

記得以前有女孩也送過我電動牙刷,然後小卡片上寫著……希望你每次SY都會想起我!

害我以為包裝裡是某某杯……

3樓:

跨年一般是男女朋友互相表意的時間點

主要原因是元旦都在學校或者在工作崗位上沒有回老家或者父母家正好放三天假,兩個人可以一起玩玩,增進一下友誼如果你們是學生可以選擇圍巾、鋼筆、襪子、金屬機車擺件模型等這個冬天有點冷,送條圍巾給男朋友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肯定用的上。

學生嗎,字是要寫的,可能很少用但是珍藏起來,永遠記住你。

男生如果愛運動襪子的需求量會很大,買個他幾雙,你很關心他,提公升他的生活品質,提公升你們的幸福感。

每個男生都有是比較喜歡車的,一定有位置擺放機車模型。

如果你們已經工作了可以看下面的鏈結

坐一會風雨無阻:聖誕節和元旦那些禮物實用並且讓男朋友欲罷不能?

跨年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

Ollra 送男朋友禮物主要需要考慮下面幾個方面 第乙個是看男朋友工作性質,你給男朋友送禮物肯定是希望他能天天使用或者佩戴,所以得看你男朋友是做什麼工作的,送的禮物如果和他的工作場合不搭,那送的禮物可能就只能在家放著了。第三個送禮時還得考慮收入水平和男友的性格,禮物價值不能和收入水平差距太大,尤其不...

跨年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

船長 題主給的資訊比較少,其實挑選禮物是因人而異的,要結合對發的生活喜好。不過通用的選禮物方式也有,女生天生都愛美,對化妝品 飾品這些是沒有抵抗力的,選這些一般也能夠達到送禮物的預期效果。船長 2021年女朋友新年禮物推薦,元旦春節有什麼送給女朋友的跨年禮物推薦 王較瘦 距離跨年夜只有不到 4 天的...

跨年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比較好

第三年,他準備再次送那個自己準備了很久的杯子,這次她收了,問他問什麼總是這個杯子,他說杯子就是一輩子,這就是自己的一輩子,只願意交給你,於是那天,結婚 頸椎按摩儀 輕巧便攜,工作休閒的不二之選。完美貼合脖子,效果很明顯。熱敷暖暖的,可以緩解壓力,挺舒服的。操作簡單,適合各層次的人群。居家辦公的良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