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朋友什麼diy禮物好

時間 2021-08-12 02:02:48

1樓:乙隻生物喵

DIY的又存在感強的,首推經常用得上的小飾品。比如手工縫製的鑰匙扣很不錯哦。而且還可以選情侶款的,每天都用,都看見。

有這種萌趣的。

還有古風喜慶的。

另外這種手工錢包,自己做乙個給男朋友用。又有心意,又實用。雖然現在用到現金不多,但是經常帶著放各種證件和卡,存在感也是妥妥的了。

另外如果男朋友愛看書,這種刺繡書籤好用又好看。每次看書的時候都會用到,存在感也很強。

如果男朋友願意帶手鍊之類的。也可以自己編織一對情侶手鍊。不過一定要確定他願意戴哦。別不喜歡戴東西的,不得不遷就你戴上,但是又覺得彆扭,不舒服。那就沒意思了。

最後,祝願題主能選到滿意的禮物,戀情甜甜蜜蜜。

2樓:真我

送男朋友的禮物,最好是能讓他隨身攜帶的,甚至說最好能隨手把玩的,這樣他每當看到這個物品就會想到你。

現在手裡的小玩物,低調大氣上檔次的禮物,我首推這個指尖陀螺,我女朋友送了我乙個,上面的荷魯斯之眼簡直太有逼格了!非常炫酷!

而且經過實測轉動起來的聲音特別小,內部的軸承很順滑,我剛收到還不小心摔了一下,但是沒問題沒有影響到軸承也沒有出現因為摔了以後的那種軸承摩擦滋滋的聲音,質量真的很不錯。

再見,祝您愉快!

請問有什麼好的DIY禮物是可以送男朋友的?

yoto 手工DIY小夜燈 買材料包自己拼裝,大概半個小時可以做好 晚上開啟,就像你陪在他身邊 DIY數字油畫 按照數字填塗對應的顏料 很簡單,幾個小時就能完成 天還會亮 我靠這樣的感情也太偉大了吧 一定要堅持下去呀!可以考慮送一枚印章給他 印章既小眾又具有高階感還有很強的紀念意義 首先它獨特又新穎...

送男朋友禮物什麼好?

王菁菁 送禮物我覺得還是要投其所好,這樣你花的錢也會值得,因為對方會喜歡。還有一點是看對方需要什麼,有沒有東西是他想買還沒買的,你要是買給他,他肯定很開心。不過針對對於大部分男生而言,我覺得數碼產品是不錯選擇,但是也有的宅男喜歡漫畫二次元什麼的,主要還是看他喜歡或者看他需要 森林裡的小老虎 首先,如...

跨年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

Ollra 送男朋友禮物主要需要考慮下面幾個方面 第乙個是看男朋友工作性質,你給男朋友送禮物肯定是希望他能天天使用或者佩戴,所以得看你男朋友是做什麼工作的,送的禮物如果和他的工作場合不搭,那送的禮物可能就只能在家放著了。第三個送禮時還得考慮收入水平和男友的性格,禮物價值不能和收入水平差距太大,尤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