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

時間 2021-05-30 10:11:07

1樓:Ollra

送男朋友禮物主要需要考慮下面幾個方面:

第乙個是看男朋友工作性質,你給男朋友送禮物肯定是希望他能天天使用或者佩戴,所以得看你男朋友是做什麼工作的,送的禮物如果和他的工作場合不搭,那送的禮物可能就只能在家放著了。

第三個送禮時還得考慮收入水平和男友的性格,禮物價值不能和收入水平差距太大,尤其不能跟男友收入水平差距太大。

2樓:西花薊馬

強力推薦刮鬍刀。

就那種老式手動刮鬍刀。

超級有格調,而且非常乾淨。

前陣子送了我朋友乙個。

我朋友直呼內行。

很有質感,而且每天都要用的東西會讓他總是想起你吧。

手柄的地方很有質感,比電動的要舒服和乾淨很多。

或者保溫杯。可以連手機的那種,提醒他多喝熱水~哈哈。

超有科技感,賽博朋克有木有!

小物件的話就更多啦,領帶夾,袖扣之類很有質感和格調的物件。

每天都要上班下班通勤的打工人可能也比較需要實用的減壓或者舒緩疲勞的物件吧。如果他有自己的房子,可以考慮送他乙個懶人沙發,可以在休息日窩在裡面看電影看書玩手機。

腿抬高的時候有助於血液迴圈,會感覺很放鬆。

在家裡放乙個,拆洗都特別方便!

送禮物就是表達愛意的方法啦,也要因人而異。

目的就是讓他想起你,或者感覺到你對他的用心就好啦。

所以還是得多多了解他的喜好,或者是送他一些很實用但是男生懶得買的那種東西啦,比如加濕器啦,腰墊啦,或者是一支好用的筆,都可以啦。

如果想送他一些擺在桌面上的小玩意,可以送點玻璃製品,透光的時候很好看,會讓人心情愉悅的。

這個小房子真的很好看,名字也好聽,叫尋光記。

禮物永遠不重在價值,而重在意義。把這個東西的引申意義變成兩個人間心照不宣的美好回憶,是特別浪漫的事吧。

3樓:花開時彼岸

既然是跨年肯定要買一點貴重的,但這個貴重的也不是要說買很貴的,適合就好。

這款剃鬚刀非常適合男士,而且很精美,耐用,對於男生不是經常洗剃鬚刀,這個放入機器中,自動的清洗,非常的方便快捷,又為你的小懶惰找了乙個完美的藉口。

而且這個是一小時快充,不用洗,方便快捷又可以多打兩把王者了。

這款手辦非常的全,裡面都我喜歡的路飛和他的草帽團成員,相當的有feel。我男朋友就像入手乙個,一直沒來得及買,這次我就果斷入手送他啦,你們還不抓緊時間表現呀!

他除了喜歡海賊王之外,還喜歡邊看邊追,所以我經常買這些小零食放著吃,他們想起來,拿一兩個,吃著很爽呀。讓我們一起邊吃邊追吧。

跨年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

桃兒安 這個我覺得可以稍微再給點提示資訊。比如你男朋友多大?有啥愛好?你的預算是多少?在這些都沒有的前提下,我想到乙個大多數男士都會喜歡的。項鍊 手鍊首先強烈推薦一款手鍊 AWNL波塞冬手鍊希臘神話之中 海神波塞冬掌管宇宙海域 黑瑪瑙被認為是 驅趕惡靈的礦石 AWNL採用天然藍線石和黑瑪瑙結合搭配鑲...

跨年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

船長 題主給的資訊比較少,其實挑選禮物是因人而異的,要結合對發的生活喜好。不過通用的選禮物方式也有,女生天生都愛美,對化妝品 飾品這些是沒有抵抗力的,選這些一般也能夠達到送禮物的預期效果。船長 2021年女朋友新年禮物推薦,元旦春節有什麼送給女朋友的跨年禮物推薦 王較瘦 距離跨年夜只有不到 4 天的...

跨年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比較好

第三年,他準備再次送那個自己準備了很久的杯子,這次她收了,問他問什麼總是這個杯子,他說杯子就是一輩子,這就是自己的一輩子,只願意交給你,於是那天,結婚 頸椎按摩儀 輕巧便攜,工作休閒的不二之選。完美貼合脖子,效果很明顯。熱敷暖暖的,可以緩解壓力,挺舒服的。操作簡單,適合各層次的人群。居家辦公的良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