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朋友什麼周年禮物好

時間 2021-05-13 05:59:18

1樓:TANG

范思哲的藍牛仔150左右,巴寶莉的週末男士230左右,阿瑪尼的寄情320左右,古馳的罪愛780左右,ck的ck be199左右,阿迪達斯的冰點138左右。以上是香水,都很好聞很有內涵。可以送雙馬丁靴,馬登的大黃靴很好穿199。

2樓:除卻雲邊月

周年禮物要送什麼給男朋友呢,我是覺得送對方喜歡的,有人會說禮物用心準備就好,但是怎樣體現用心呢?個人覺得應該做到以下兩點:一是送的禮物能夠表現你對對方的了解,比如喜好的了解、需求的了解;二是送的禮物能夠表達你的心意,最好是有明顯寓意的東西。

你想到要送什麼了麼?在這推薦送這SOCCO手錶,不僅簡單時尚,低調奢華,而且這手錶還有一點很特別,就是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象徵一生只愛一人,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才會送這款手錶。一起度過了愉快浪漫的周年紀念日,這SOCCO手錶會幫你們儲存下那美好的記憶。

3樓:小麥子

有意思的一天

戀愛的男女之間甚至結婚之後,什麼最寶貴?時間,陪伴。

好好設計一天的安排,陪他去做他最喜歡的事,吃他最愛吃的東西,看他最喜歡看的電影。如果他喜歡熱鬧,就讓他約上朋友一起聚聚,你做好「賢妻良母」;如果他喜歡獨處,願意自己乙個人呆著,就「放他一天假」,也不失為乙個好禮物。

送女朋友什麼跨年禮物?

orange jiuxia123 跨年禮物我個人感覺不需要太昂貴 當然,如果錢多,當我沒說,哈哈哈哈哈哈 新年禮物更多的是要表達新年的祝福,自己對她的關愛!可以挑選一些創意實用性的小禮物,加上化妝品啥的,自己做城乙個小禮盒,外包裝要精美! 美妝小能手 妥妥的送口紅。送口紅代表紅紅火火 我瞎說的 我當...

送男朋友禮物什麼好?

王菁菁 送禮物我覺得還是要投其所好,這樣你花的錢也會值得,因為對方會喜歡。還有一點是看對方需要什麼,有沒有東西是他想買還沒買的,你要是買給他,他肯定很開心。不過針對對於大部分男生而言,我覺得數碼產品是不錯選擇,但是也有的宅男喜歡漫畫二次元什麼的,主要還是看他喜歡或者看他需要 森林裡的小老虎 首先,如...

五周年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

Helen 包包對於每個女孩來說,想必都是必須品,而且包包總是不嫌多的呢 紀念日的時候也可以送女友包包呀 如果恰逢款式和顏色都是她比較滿意的話,那麼日常隨她出門的概率就會比較高了,這也是另一種陪伴呢 特別的日子裡送特別的人禮物的話,首飾也可以是備選項呢 因為首飾不僅可以讓女朋友的日常更加精緻,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