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聲音很小怎麼辦

時間 2021-05-13 05:59:18

1樓:埼玉哥

先判斷是心理問題還是生理問題,心理問題好解決,生理問題不好解決。有的人聲音小是先天性的,如果再碰上這個人聽覺發達基本不好改善了;要是心理問題提高信心就可以解決。

2樓:魚不見

別怕,記得《最好的我們》裡面那個說話聲音很小,柔柔弱弱的文瀟瀟嗎,當她摘下眼鏡的時候也有巨大的爆發力。

首先,解決問題得找原因,你要先分析是什麼造成的呢?是生來如此還是性格造成的。但是看了描述應該是性格比較內向吧!

我曾經最緊張的一次匯報,腿都在抖,聲音也在抖,大腦都是空白的,老師在下面吼我,熬過了那三分鐘,我覺得我再也不怕什麼演講匯報交流了!

每個人的克服困難都有乙個過程,從發現問題》思考》採取行動》遇到困難》放棄或者突破

每一步都有放棄的可能,但是啊,你說的這個問題都是小問題啦。

1.我盡力而為,但一定是要盡力

2.我要滿足我的預期

3.不要害怕失敗,你覺得別人因為你說錯話答錯題會笑話你,其實不會的,讓別人記得久遠的永遠是你的優秀的地方

4.加油,慢慢來

5.先從身邊的好朋友慢慢嘗試溝通,聲音大一點然後再習慣

說話聲音太小怎麼辦

咩咩 首先你要分清楚你這個不是病你就不要怕 然後是你自己能大喊但是你選擇了說話小聲 還是你只能小聲說話沒有勇氣或者自信大聲說話或者你覺得大聲沒禮貌 然後你現在要選擇做什麼改變 有時候你過度在意大小聲只會讓別人覺得你在意然後就引起了別人的注意這個因果關係你想想 最後我覺得沒必要改變自己開心努力學習就行...

說話聲音沒有抑揚頓挫,怎麼辦?

鹽選推薦 你想,日常生活中,誰的聲音最有感情 最溫暖呢?可能你會想到電台主播吧?尤其在寂靜的晚間,主持人的聲音好像就在耳邊,為你帶來心靈的慰藉。從專業角度來說,這是因為主持人的音色好聽,還充滿了情感和溫度,這就需要練練聲音的 彈性 什麼叫 彈性 啊?我們知道,有的人的聲音聽起來單調乏味,而有的人的聲...

說話聲音衝,很兇,很尖銳怎麼辦?

天下 4種聲音練習 針對不同的聲音困擾。非常簡單實用,由法國歌唱教授菲利浦 尼古拉 麥隆推薦。1 你的聲音不像你的聲音 將左手做成海螺狀,手心對著左耳 這是你的聽筒。將右手對著你的嘴 這是你的話筒。如同有了一套音響裝置,現在開始測試 數數 乙個字乙個字地念成語。語音可以隨心所欲,忽大忽小 忽高忽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