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不覺得自己說話聲音小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0:08:01

1樓:走走停停

常說氣場、底氣什麼的。

有時候沒底氣或者餓了累了有氣無力的時候,我說話聲音也好小的。

好多女孩子嬌滴滴笑盈盈羞答答的說話聲音本來就小哈,哈哈哈,說話聲音大小不是問題,遇到過若牛哞驢嘶聲音很大的女的,那又怎樣?

事說清楚,能有效溝通就好吧。

聲音大小不是關鍵問題哈。

如果你不是個女孩子……多朗讀、學著播音腔多練練嘴皮子就好。

2樓:Grace-rayy

真是,我也覺得自己說話聲音還行啊。但是每次別人都說我聲音小,可能是不自信

笑的時候倒是哈哈哈的很猛。所以培養一下自信心?

3樓:小心心啊

從與父母和親朋好友之間對話時,你說話的聲音肯定比與別人說話的聲音多多少少要大些,這時你就要記住這種說話的感覺,把它轉移到與別人說話的時候.其實說話聲音不一定要大,而是說話的時候要熱情,這樣會給別人留下很好的影響,所以對自己自信點,說話時候開心點就ok了。影響不大

4樓:最愛吃蛙蛙

我以前也是這樣,明明我自己感覺不小聲,但是別人老是說聽不到,可能是習慣問題,以後我講話就會注意一下,會大點聲,如果自己不知道就可以問對方,我這個音量可以嗎?

可以多練習一下,最好找個固定的物件,跟ta聊天(讀文章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要區分不同的距離,兩個人面對面的時候,音量怎麼樣比較合適,兩個人隔了一張桌子或者再遠一點的時候,音量怎麼樣比較合適,說的時候要留意自己用了多少力氣,然後你要記住那種感覺,因為我們的身體是有記憶的,有些人習慣大聲說話就會大聲說話,我們只要通過反覆練習,讓身體記住這種感覺,就可以控制說話音量了,但是要大聲說話不建議用喉嚨,可以用丹田。

5樓:就是看看你呀

簡單啊,自己錄音聽聽就知道了,或者問身邊的同學啊,自然就知道答案了。

我以前也是,說話聲音小吐詞不清的,人家都不好意思說我,還是我自己發現的,就是發語音,偶然一次自己點開聽了,發現太難聽。

多鍛鍊肺活量,練習口型,會改變的,不要因為這些影響心情,可控制的並不可怕。

正常講話,說話聲音卻總是帶哭腔自己又不覺得怎麼辦?

笨zhu 歌唱發聲法裡,有一種就是通過氣流在咽喉和鼻腔中同時共振來發聲的。也許是你不自覺地形成了這種發聲習慣,導致說話聲音帶著哭腔。這其實也沒什麼,有自己的特色個性,不也挺好嘛 當然,也可以把發聲習慣改過來。如下圖所示,若想讓說話聲音更高一些,請專注於自己的頭頂,想象從那裡發出聲音。若想讓說話聲音更...

說話聲音很小怎麼辦

埼玉哥 先判斷是心理問題還是生理問題,心理問題好解決,生理問題不好解決。有的人聲音小是先天性的,如果再碰上這個人聽覺發達基本不好改善了 要是心理問題提高信心就可以解決。 魚不見 別怕,記得 最好的我們 裡面那個說話聲音很小,柔柔弱弱的文瀟瀟嗎,當她摘下眼鏡的時候也有巨大的爆發力。首先,解決問題得找原...

說話聲音太小怎麼辦

咩咩 首先你要分清楚你這個不是病你就不要怕 然後是你自己能大喊但是你選擇了說話小聲 還是你只能小聲說話沒有勇氣或者自信大聲說話或者你覺得大聲沒禮貌 然後你現在要選擇做什麼改變 有時候你過度在意大小聲只會讓別人覺得你在意然後就引起了別人的注意這個因果關係你想想 最後我覺得沒必要改變自己開心努力學習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