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啦!回家帶點什麼禮物好呢?

時間 2022-01-02 13:15:46

1樓:梔子花開

過年了,回家的腳步近了。對於乙個離家幾千公里之外的男孩子來說,過年是多麼的激動人心。

我們公司有個男工程師家住雲南,而且是在祖國的邊疆。自從大學畢業出來工作後,就極少回家了,基本上是一年一次。每次回家光飛機票就得花三千多,還要買些禮物送給家人。

他說這幾天得準備準備了。除了帶些當地特產,再買些禮物,最好是買了帶回去,要不然春節快遞很慢,等不及。他問我買什麼回家,讓我幫忙參謀參謀。

我覺得實用性的禮物還是很多的。他家在雲南邊境,盤山而居,雖然風景秀麗,是個風景區,但農作物都是靠人工勞作,所以很辛苦。

爸爸是家裡的頂梁柱,真漢子,是漢子都喜歡剃鬚刀。給爸爸買一款飛利浦電動剃鬚刀吧,握感很好,非常親膚,剃鬚又快又穩,而且又是兒子買的,每天握在手上就很開心。

媽媽每天辛勤勞動,穿梭在山林之間,經常累得腰痠背痛,一定要給她準備一款舒筋活絡的筋膜槍。效果非常棒,我也買了一把,全家都在用。

奶奶的禮物也不要忘了,奶奶也辛苦了一輩子,想起自己小時候基本都是奶奶帶大的,奶奶的恩情永遠都不會忘。這款羊奶粉補鈣不錯,希望奶奶的身子骨永遠硬朗,健健康康的。

爺爺喜歡喝茶,這款白毫銀針白茶簡直太好了,爺爺肯定喜歡,愛茶的人最懂茶。

再帶一些小零食回家給左鄰右舍的小孩子們,聯絡一下感情,刷個臉,要不然同事許久不回家他們可能真就不認識他了。

人言落日是天涯,望極天涯不見家。家雖然在遠方,但家一直在遊子的心中。希望今年每位在外漂泊的人都能平安回到家鄉親人的懷抱。

2樓:睿睿喵

過年,主要是喜慶,年宵花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不僅年味足,寓意好,最重要的是價效比超高!

JoyFlower的《虎虎生威萬事勝意》 年宵花,將生肖與永生花結合以外、還新增了過年人們最愛玩的麻將元素,寓意著:新的一年萬事順遂,所有的美好都將如期將至!

JoyFlower年宵花

JoyFlower·年宵花·虎虎生威·萬事順遂JoyFlower的《桃花運》年宵花,可以有效避免過年期間被父母、七大姑八大姨的安排各種相親和催婚!在他們開口前,先封住他們的進攻之路,自己也非常著急,並且購買的招桃花的擺件,希望明年可以桃花朵朵,見花如面。當然送給單身的朋友,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3樓:花花星人

可以試試送年宵花,過年氛圍感拉滿,帶回家爸媽爺爺奶奶們應該都會很喜歡,很喜慶,招財迎新很不錯的,你看看愛花居鮮花的年宵花~

4樓:Heartless jie

個人感覺帶一些小禮物還是很有必要的,可以帶一些年貨,沒必要帶那種非常貴的東西,否則家裡每個人一件,自己的錢也不夠用啊。所以我只從一些小禮物的方面給大家一點推薦~

第一:可以考慮下回去之後可以在家裡面做來吃的東西,年貨帶回家,受眾最多的其實是小孩。作為什麼也不懂的小孩,如果有乙個東西能讓讓他們很開心很想吃的話,我覺得牛排肯定要算乙個。

無論是聽話的孩子還是說有些挑食的孩子,牛排肯定都能讓他們淪陷,小孩子開心了,家裡不就充滿了歡聲笑語嗎。

第二:一定是特產了!特產嘛,真的不一定要是你所在的地方,也可以是今年來你在網上蒐羅到的好吃作為特產的食物。

作為乙個川渝人,平時真的很難去湖北吃到正宗的湖北食物,但是之前在網上買到的這個酒釀真的很棒!我可能都回購了4次了,就平時早上想吃湯圓或者加熱酒釀煮個蛋,真的很棒!誰能拒絕在冬天吃一碗暖暖的酒釀呢。

5樓:曉曉塵埃

給錢吧,啥也不帶。

討厭出門大包小包,像逃難一樣。

離家2000公里,只有第一年回家的時候給奶奶買了手鐲、衣服,給自己家和伯母家買了當地特產,給小侄女買了少數民族特色的服飾和玩具。

乙個人拼死拼活的拖著行李箱坐火車、轉大巴回到家,太累了,一點都沒有看到家人收到禮物的開心和滿足。

後來回家都是只給家裡晚輩帶點小零食,反正小孩子看到我這個姑姑、姨媽回家,不管帶啥,他們都開心。

快過年了,給爺爺奶奶帶點什麼禮物好呢?

踢蠟Tina 外公明年71了,戴假牙,今年得了白內障做了手術,又查出小三陽,愛喝酒的外公在孫子的勸說下戒了酒,不過,幾十年的習慣不是說改就改,以前中午晚上喝藥酒白酒,現在小酌一點點,不過孫子從國外回來,就不喝了,孫子會生氣。我們這邊的習俗是逢年過節要送酒,酒是要的,煙也得有。今年酒買個一瓶,放在櫃裡...

學生過年回家想帶點禮物給家人,應該帶什麼好呢?

風雨總在陽光前 送小禮物,比如大學所在地不貴的特產。不要虛榮,這種事兒是講究逐漸公升級的,人的貪念更是公升級的很快。別人對你的認可如果是越來越公升級,那麼你嚐到人情世故的甜頭卻成本不高,反之,別人會很快討厭你。看得懂,你就可以在社會上進步很快。 奶爸發電 當然家人最希望看到的是你優異的成績,如果在預...

去南韓旅遊的話,給朋友帶點什麼禮物好呢?

愛生活 1.零食 這款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可以說是人氣產品,巧克力味道超級濃郁,飽腹感也很強。作為代餐也是很好不過,早上早餐或是下午茶配上一塊,特別適合作為小零食放在辦公室裡分享。吃起來還有一塊塊巧克力,每個口味都很不錯,我最喜歡吃抹茶味的!2.拉麵 農心炸醬麵在南韓一直都是超人氣幹拌麵 又甜又鹹,面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