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給爺爺奶奶帶點什麼禮物好呢?

時間 2021-10-29 00:51:51

1樓:踢蠟Tina

外公明年71了,戴假牙,今年得了白內障做了手術,又查出小三陽,愛喝酒的外公在孫子的勸說下戒了酒,不過,幾十年的習慣不是說改就改,以前中午晚上喝藥酒白酒,現在小酌一點點,不過孫子從國外回來,就不喝了,孫子會生氣。我們這邊的習俗是逢年過節要送酒,酒是要的,煙也得有。今年酒買個一瓶,放在櫃裡看看也好。

外婆三高,每天吃藥,我媽一直督促外婆不要吃油炸的甜的醃製的東西,外婆忍不住,這麼多年就乙個愛好——吃。前年做了膽囊切除,外婆飯量有所減少,也不吃油炸的了,過年的話,給外婆帶點瀘溪河的糕點,吃吃甜的讓外婆高興高興,再買點茶葉帶回去。

今年過年早,哥哥1.17走,離春節最近的一次,我想過年最好的禮物就是兒子女兒帶著孫子外孫女回來一起吃個飯。

2樓:貓小懶

不知道別人家的爺爺奶奶牙好不好,反正我家爺爺奶奶牙不是很好,因為年紀大了,硬的東西都吃不動啦!!

買軟的東西!這是很重要的一點!

再加上年紀大了,糖也吃不了,酒也喝不了,油膩的也不行!高血壓糖尿病風險高了!

我送他們東西都會避開這些雷區!以免他們轉手就送給了別人。

於是我買過:

線面,剛好我所在的省盛產線面,買一箱,他們煮排骨湯的時候撈著吃!

水果,軟的!軟的!還買過他們沒有吃過的地區的軟一點的水果,比如我爺爺奶奶南方的,我給買過一箱東北的姑娘,也是叫燈籠果,類似小西紅柿那麼軟但是比它甜!

我奶奶吃了說好像小時候吃的野果可愛吃了。

糕點!我還沒過一些糖分低的糕點,新增劑少的。

哦!被發現我是個吃貨,買吃的比較多哈哈!

用的我買過加絨的保暖衣

加絨的皮鞋

給奶奶買過國貨的面霜

給老人家買過一整套的血壓和血糖測試儀

還有一整箱的基本藥箱

電熱的暖水袋,我奶奶以前老用碳烤我覺得危險

亂七八糟的東西有時候看見別人家老人會忽然想到家裡長輩需要不需要到時候有回老家給帶著。

就這些啦!

過年送爺爺奶奶什麼禮物好呢?

有機山珍禮盒,送誰都喜歡。菌菇全身都是寶,清腸胃,清明目,增強免疫力,特別適合家裡有三高的長輩們。再此是有機山珍,更純天然,營養豐富。禮盒包裝很有質感,適合節日送禮。禮盒包含了 有機木耳,有機白蘑,有機元蘑,有機香蘑,有機榛蘑。六大菌菇,精選搭配,都來自於大興安嶺無汙染森林。春節見長輩禮盒單一定要有...

有什麼適合過年給爺爺奶奶買的禮物?

呵呵 1 菸酒茶煙的話,之前上大學,也就時過年才給爺爺送一包中華或者九五,其實送爺爺這種煙還是不太行,我覺得還是送那種鐵罐子 鐵盒子包裝的煙會比較好一點。還我記得當時拿到暑假的工資,給我爸和爺爺買了兩包九五,然後去泰國玩的時候,給他們都帶了好多泰國的煙回來 泰國的煙包裝太真實了,其實是想讓他們把菸戒...

給爺爺奶奶送什麼禮物好?

疾風紫狼 送給爺爺奶奶的話,禮物最好是實用性的了,老人對於花錢還是很在乎的,如果花錢買一些觀賞性,裝飾性禮物,老人肯定又會批評你亂花錢了。可以送一款足浴桶,老人晚上睡覺前泡一泡腳,疏通一下血液迴圈,解解乏,可以睡乙個安穩的覺,一定是對身體健康有益的。平時家裡用的泡腳桶,不太方便,需要自己手動的加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