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奶奶生日送什麼禮物?

時間 2021-06-19 12:56:25

1樓:九町樹

當然是送全自動指甲剪啊,因為老人剪指甲很不方便,就是下面這貨:

2樓:肥花是個小貓貓

看他有啥愛好。

喜歡喝茶送茶葉,喜歡做飯送吃食。比較注意形象或者不太買衣服的送衣服!從細節入手,鞋襪啊。泡腳盆,按摩椅。考慮到你上學沒啥錢,還是送吃食,衣服吧!這個比較實在,常見。

最近就能用的上的衣服,這不馬上入夏。送夏裝最實在了!上網找找老人款夏裝。

然後看爺爺愛不愛吃甜食,再送盒點心,軟甜糯香那種。牙口好就送香脆可口的。不要年輕人口味,比如說蛋黃之類。

我老外婆八十多歲,就非常愛吃甜食麵包嗷。口感軟軟又甜甜的東西!

3樓:好貨推薦

1.衣服。老人年齡大了,或許不會經常出門也不會網購,可以在商場挑選一套合適的衣服送給爺爺奶奶!

2.家電。也可以根據爺爺奶奶家裡的情況,添置一些家電,像電視機、空調、洗衣機等等,提高老人晚年生活的生活品質。

3.保健品或營養品。爺爺奶奶年齡大了,身體素質和免疫力都不如年輕人,可以挑選一些保健品或者營養品送給老人。

4.按摩椅。年齡大了肯定有腰疼、腿疼的毛病,可以挑選一些具有一定口碑的按摩椅或者足浴盆送給老人,減輕老人身體上的疼痛。

5.拐杖或輪椅。如果爺爺奶奶腿腳不好,送乙個拐杖或者輪椅也是必須的。這樣能提高老人生活的安全性。

7.蛋糕與鮮花。最後過生日蛋糕和鮮花也是必須的,一定不要忘記哦!

給爺爺奶奶送什麼禮物好?

疾風紫狼 送給爺爺奶奶的話,禮物最好是實用性的了,老人對於花錢還是很在乎的,如果花錢買一些觀賞性,裝飾性禮物,老人肯定又會批評你亂花錢了。可以送一款足浴桶,老人晚上睡覺前泡一泡腳,疏通一下血液迴圈,解解乏,可以睡乙個安穩的覺,一定是對身體健康有益的。平時家裡用的泡腳桶,不太方便,需要自己手動的加熱水...

過年送爺爺奶奶什麼禮物好呢?

有機山珍禮盒,送誰都喜歡。菌菇全身都是寶,清腸胃,清明目,增強免疫力,特別適合家裡有三高的長輩們。再此是有機山珍,更純天然,營養豐富。禮盒包裝很有質感,適合節日送禮。禮盒包含了 有機木耳,有機白蘑,有機元蘑,有機香蘑,有機榛蘑。六大菌菇,精選搭配,都來自於大興安嶺無汙染森林。春節見長輩禮盒單一定要有...

過年回家送什麼禮物好,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還有親戚啥?

家電達人小A 準備禮物確實是一件頭痛的事情,每次問老人缺啥都說啥也不缺,給錢有時候也不要,給了錢,他們也不捨得花錢買,不如給他們準備一些實用的東西,日常經常用的東西才是最好的禮物 blankblack 個人感覺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送什麼他們都開心的。不過具體還是看個人。1 茶葉茶具 如果爸媽愛喝茶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