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爺爺奶奶送什麼禮物好?

時間 2021-05-06 10:49:41

1樓:疾風紫狼

送給爺爺奶奶的話,禮物最好是實用性的了,老人對於花錢還是很在乎的,如果花錢買一些觀賞性,裝飾性禮物,老人肯定又會批評你亂花錢了。

可以送一款足浴桶,老人晚上睡覺前泡一泡腳,疏通一下血液迴圈,解解乏,可以睡乙個安穩的覺,一定是對身體健康有益的。

平時家裡用的泡腳桶,不太方便,需要自己手動的加熱水,老人更不方便去隨時加熱水了。買一款自動加熱,並且可以保持恆溫的,這就方便許多了。當然了,還有很多其他功能,比如足底按摩,方便放入一些藥物等等。

2樓:Autism

如果是帶你長大的爺爺奶奶或者關係比較親的,也許他們最需要的就是你的陪伴,有時間多回去看看他們,其他的就買點他們需要的東西,或者喜歡吃的東西

3樓:上班偷偷吃個饃

給爺爺奶奶送禮物,畢竟是至親了,肯定得送一些投其所好或者是保養身體的最合適不過了。

第乙個推薦智慧型手環,可以檢測老人的身體健康,及時反饋給爸爸媽媽和自己,時刻注意著爺爺奶奶的身體狀況,最好還是買一些功能比較齊全的,定位,心率,通話

第二個推薦就是足浴盆,足底的學位很多,每天讓老人泡泡腳,按摩按摩可以起到保健作用

諸如其它的有很多,高鈣奶粉,一些保養品,按摩墊,還有一些好的枕頭,助眠的薰香,等等

還是盡量看具體的情況而定。

其實,送再好再多的禮物,也不及親人在身邊的陪伴,真到了子欲養而親不在的時候,在感嘆當初沒有太多時間來陪伴長輩,也了無餘事了,只會空留下遺憾~

4樓:木木社lyz

健康禮物

爺爺奶奶正在慢慢老去,他們的身體也在慢慢的被一些小暗疾所困擾,這很正常,人老了身體機能也下降了,所以,送爺爺奶奶一些能夠改善身體機能的健康禮物是非常有用的,爺爺奶奶每天按摩保健一番,身體也會更加舒服,

年輕人愛一口酒,老年人好一杯茶,所以送爺爺奶奶一些實用的茶具水杯也是很有心意的。常喝茶能添津解膩,提神醒腦,對於老年人修身養性是很有幫助的,給你的爺爺奶奶戴上一些錯不了

送奶奶的實用禮物

5樓:番茄666

老人不奢求我們小輩送什麼禮物,只願我在外打拼過得平安順遂。平時可以經常回去看他老人家,但是由於種種原因,不能經常回去。

上次過年回去,想著爺爺九十歲了,吃穿用度家裡都有也不缺啥。原來喜歡抽根菸喝點小酒,以前回去就會買條他平時抽的黃鶴樓和喝的白雲邊。現在年紀大了,為了健康著想家裡人都不讓了,就沒買這些了。

回去之前在小區附近的CROWN蛋糕店,挑了很多種酥軟老人家咬得動袋裝或者盒裝的西點小零食,可以偶爾打打牙祭,裝了滿滿乙個禮袋。東西雖然不算貴重,但也是用心了。

對老人家來說也是挺實用的,爺爺收到也很喜歡,哈哈哈!

爺爺奶奶生日送什麼禮物?

九町樹 當然是送全自動指甲剪啊,因為老人剪指甲很不方便,就是下面這貨 肥花是個小貓貓 看他有啥愛好。喜歡喝茶送茶葉,喜歡做飯送吃食。比較注意形象或者不太買衣服的送衣服!從細節入手,鞋襪啊。泡腳盆,按摩椅。考慮到你上學沒啥錢,還是送吃食,衣服吧!這個比較實在,常見。最近就能用的上的衣服,這不馬上入夏。...

過年送爺爺奶奶什麼禮物好呢?

有機山珍禮盒,送誰都喜歡。菌菇全身都是寶,清腸胃,清明目,增強免疫力,特別適合家裡有三高的長輩們。再此是有機山珍,更純天然,營養豐富。禮盒包裝很有質感,適合節日送禮。禮盒包含了 有機木耳,有機白蘑,有機元蘑,有機香蘑,有機榛蘑。六大菌菇,精選搭配,都來自於大興安嶺無汙染森林。春節見長輩禮盒單一定要有...

過年回家送什麼禮物好,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還有親戚啥?

家電達人小A 準備禮物確實是一件頭痛的事情,每次問老人缺啥都說啥也不缺,給錢有時候也不要,給了錢,他們也不捨得花錢買,不如給他們準備一些實用的東西,日常經常用的東西才是最好的禮物 blankblack 個人感覺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送什麼他們都開心的。不過具體還是看個人。1 茶葉茶具 如果爸媽愛喝茶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