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家送什麼禮物好,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還有親戚啥?

時間 2021-05-08 15:31:10

1樓:家電達人小A

準備禮物確實是一件頭痛的事情,每次問老人缺啥都說啥也不缺,給錢有時候也不要,給了錢,他們也不捨得花錢買,不如給他們準備一些實用的東西,日常經常用的東西才是最好的禮物~

2樓:blankblack

個人感覺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送什麼他們都開心的。不過具體還是看個人。

1、茶葉茶具:如果爸媽愛喝茶的,可以送點好的茶葉,具體分類就自己去查吧。還可以送茶具,紫砂茶壺。

2、羊毛衫,保暖內衣之類的。天冷又經濟好的可以買點好的羽絨服。反正保暖產品是長輩們的最愛,也很實用。

3、保健品,GNC的魚油,還有骨膠原膠反正我周圍的長輩每次都會叫我帶。更多牌子的我也不知了

4、豆漿機,給老人很實用的

5、送媽媽還可以送抗衰老的高階面霜,精華。牌子就量力而行唄。

3樓:豔小默

我來分享一下我的過年送禮心得。我覺得禮物不在於貴重,而在於你在禮物中寄託的情誼,表達你你對家人的關心和掛念。禮物還是要實際需要為好,可以想想爸爸媽媽他們都需要什麼。

我送外公的禮物是茶葉,外公是個退休的老教師,平時就喜歡讀讀書,喝喝茶,下下棋,我就送了他一盒武夷山的茶,就是下面這個,聽說武夷山的茶葉不錯,才買的。外公過年就80了,作為家裡唯一的老人,希望他一直身體健健康康。

我送老爸的禮物是膳魔師的保溫杯,哈哈哈,中年男人的標配。感覺爸爸一直很隨意,對自己的身體也不是很在意,我就送了這個保溫杯,希望他能覺得照顧自己,多喝熱水,偶爾泡泡枸杞,養養生。

而且我媽認識那個代言人金喜善,說看了她的《神話》,天啊,老媽好潮,我要給她下《有品位的她》看看!

好了,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希望大家找到適合自己家人的禮物,平安回家,新年快樂!

過年送爺爺奶奶什麼禮物好呢?

有機山珍禮盒,送誰都喜歡。菌菇全身都是寶,清腸胃,清明目,增強免疫力,特別適合家裡有三高的長輩們。再此是有機山珍,更純天然,營養豐富。禮盒包裝很有質感,適合節日送禮。禮盒包含了 有機木耳,有機白蘑,有機元蘑,有機香蘑,有機榛蘑。六大菌菇,精選搭配,都來自於大興安嶺無汙染森林。春節見長輩禮盒單一定要有...

給爺爺奶奶送什麼禮物好?

疾風紫狼 送給爺爺奶奶的話,禮物最好是實用性的了,老人對於花錢還是很在乎的,如果花錢買一些觀賞性,裝飾性禮物,老人肯定又會批評你亂花錢了。可以送一款足浴桶,老人晚上睡覺前泡一泡腳,疏通一下血液迴圈,解解乏,可以睡乙個安穩的覺,一定是對身體健康有益的。平時家裡用的泡腳桶,不太方便,需要自己手動的加熱水...

爺爺奶奶生日送什麼禮物?

九町樹 當然是送全自動指甲剪啊,因為老人剪指甲很不方便,就是下面這貨 肥花是個小貓貓 看他有啥愛好。喜歡喝茶送茶葉,喜歡做飯送吃食。比較注意形象或者不太買衣服的送衣服!從細節入手,鞋襪啊。泡腳盆,按摩椅。考慮到你上學沒啥錢,還是送吃食,衣服吧!這個比較實在,常見。最近就能用的上的衣服,這不馬上入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