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80歲以上的爺爺奶奶送什麼樣的禮物比較好?

時間 2021-06-03 02:50:19

1樓:巍然

啊~ 您選的這個唱戲機也太好的吧!

我就沒想到呢,我就只給老人買了吃的和帽子圍脖手套之類的給家中老人買什麼吃的比較好?

老爸70歲生日,送他啥禮物好!?

完全沒有去想那些娛樂方面的好東西!

學到了學到了!

2樓:福壽丸

我比較贊同陪伴,但是現在年輕人時間都用來奮鬥到了中年,80後這一代獨生子女,4個老人,還有媳婦孩子,工作又不能落下,加班嚴重,疏於陪伴,有時候也是逼不得已。難得節日,生日,是聊表心是補償的時機。我想我們都明白,絕大多數老人要的不是金銀財寶,當然了送這些也肯定會讓老人非常開心,但是我覺得還有一方面非常重要,就是乙份寄託,乙份祝福,松鶴延年的字畫就不錯,不過字畫有點名氣的都太貴了,養生健康的是也不錯的選擇,不過日常送也行吧,幹嘛非要等到壽辰,壽就做到一件事情,喜慶,快樂。

一大家子一起吃吃喝喝,該拜壽拜壽,該活躍氣氛活躍氣氛,吃的順口點,再準備乙個壽桃最後一切,就非常不錯了,話說,壽桃真是不錯的選擇;上歲數的認這個,我家老爺子過壽的時候沒有買蛋糕,安定門買了乙個老店的壽桃,才幾百塊錢,一切開還有一堆小壽桃,增福添壽,多子多福,寓意好,老爺子非常喜歡,關鍵開心了還不貴,老爺切開遞給大孫子的時候,那份傳承中的溺愛,非常感動的。

3樓:黑子姝

我們作為晚輩如果能有機會多陪陪老人,關心他們內心的想法,聽他們回憶當年的故事,這就是最好的。

在接觸的老人們的晚輩裡,有乙個姑娘讓我印象深刻,也佩服。姑娘從小是爺爺帶大的,所以感情很深。已成家立業的姑娘想盡辦法孝敬爺爺,從一開始給爺爺報老年旅行團,到自己帶著爺爺國內外旅行。

後來爺爺80多歲了,姑娘就給爺爺買零食,從爺爺愛吃的各種點心到天南海北的新鮮水果,買新鮮玩意,從各種遊戲機老年玩具,到老年代步車電動輪椅德國拐杖,ipad等等。

後來姑娘又找到我們,給爺爺寫回憶錄,

「我想讓我的子女也知道他,理解他。」

「爺爺這大半輩子,在外人眼裡可能是平凡無奇的。然而這麼多年,提起爺爺這個人,無論家人、親戚或者爺爺的朋友同事,無不是豎起大拇指說一聲:這老爺子是個十足的好人!

爺爺是我的超級英雄。慶幸自己在爺爺尚且思維清晰時想到為他寫回憶錄,能記錄他平凡人生中的艱難不易,悲歡離合,閃著光值得我一生紀念的點點滴滴。「

給老人寫回憶錄,除了最終成書一本專業的回憶錄,把傳主一生遭際抉擇與對人世體察入微的思考作為家族精神財富傳承下去,讓後世子孫從中獲得借鑑與智慧型外。我們在與老人溝通及梳理他人生經歷的過程,就是一種難能可貴的精神關懷。

以上提到的很多禮物都不錯,供參考。

4樓:櫻花飄落的瞬間

剛好最近有乙個腦洞,但忘了個大概。可依昔記得當時被這個腦洞震撼到。

在乙個大家庭裡,為老人過壽,前面一群人送上了天材地寶。可讓老人覺得新奇的並開懷大笑的是一場烟花表演。花色斑斕(前戲請自行補充)最後乙個諾大的壽字綻放在夜空。(壽比南山)

寫完我也覺得垮死了但還是髮掉好了,因為我自認為老人對為他們準備的烟花一定很開心 。這一定體現了用心

不接受批評

5樓:gyq

羊毛圍巾或者真絲的衣服收音機吃的的話老人可能會吃不了還不捨得丟掉那種可以買特別少的那種

爺爺如果好點小酒或者抽兩口的話可以買個煙嘴特別好的那種小酒買一點什麼牌子的我也不懂

給爺爺奶奶送什麼禮物好?

疾風紫狼 送給爺爺奶奶的話,禮物最好是實用性的了,老人對於花錢還是很在乎的,如果花錢買一些觀賞性,裝飾性禮物,老人肯定又會批評你亂花錢了。可以送一款足浴桶,老人晚上睡覺前泡一泡腳,疏通一下血液迴圈,解解乏,可以睡乙個安穩的覺,一定是對身體健康有益的。平時家裡用的泡腳桶,不太方便,需要自己手動的加熱水...

有什麼適合過年給爺爺奶奶買的禮物?

呵呵 1 菸酒茶煙的話,之前上大學,也就時過年才給爺爺送一包中華或者九五,其實送爺爺這種煙還是不太行,我覺得還是送那種鐵罐子 鐵盒子包裝的煙會比較好一點。還我記得當時拿到暑假的工資,給我爸和爺爺買了兩包九五,然後去泰國玩的時候,給他們都帶了好多泰國的煙回來 泰國的煙包裝太真實了,其實是想讓他們把菸戒...

你們小時候跟爺爺奶奶度過的日子是什麼樣子的?

莫醒的歷史雜貨鋪 差點死掉。幼兒園之前是爺爺奶奶帶。1歲左右,快過年那會兒,鄉下特別冷。我姨奶在奶奶家作客,非要年前給我洗澡。我奶奶原本是拒絕的,天太冷,小孩容易生病,但結果禁不住遊說,還是洗了。下午洗完澡姨奶奶走了,一切還算安好,但半夜我就開始發高燒。大人發現時,我已經嘴唇發紫,開始抽搐了。奶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