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閨蜜該送什麼樣的口紅 唇釉)呀?

時間 2021-05-07 01:58:13

1樓:但輕舟過萬重

不白的話不是很推薦素顏塗口紅

這個預算的話其實可以幫閨蜜化妝入門啦口紅開價就有很多優秀的產品例如露華濃 kiko 唇釉的話romand colorpop

平價粉底液推薦紅地球派斯比較油的話推薦露華美寶蓮再送個溫和的卸妝產品搞定

一般化妝粉底+口紅也夠夠了

2樓:包頭

素顏,還是黃黑皮,如果只看網上推薦去買,那麼大概率是會踩雷的。

你們倆小姐妹一起去逛逛彩妝店,讓專櫃小姐姐給你們試試妝,試到滿意了再給你閨密結賬買單唄。

3樓:南風很忙

我第一次送閨蜜口紅也是在大學,當時對化妝一竅不通,聽說每個女人都要有迪奧999,就送了她這個。雖然不知道她愛不愛用,但是我閨蜜膚色偏黑,五官比較立體,後來養成習慣也一直用偏深的大紅色,很好看,她自己買了紀梵希306好像,法式紅?mac的牛血色,還有歐萊雅很多大紅色,都好看。

我是黃皮,今年本命年,哥哥送了ysl小銀條107,我覺得這是最適合我的,因為有點清透,但不是那種很輕很薄的,有點粉的玫瑰色?因為不是自己做功課買的,所以不好形容,但是感覺怎麼塗都不會豔或老氣,我覺得也不錯,自然掛。

4樓:嘻嘻哈哈

可以考慮一下3CE的唇釉,比較推薦珊瑚色。因為我本人就是黃皮那種,本來覺得珊瑚色可能飽和度比較高,駕馭不來,但是發現意外的好用,特別元氣少女。

5樓:蘑菇不怕下雨天

最近真香的是MAC316。素顏還是可以hold住,當然化了妝塗更好看。

黃皮的話,Dior080、嬌蘭214都可以,還有MAC 646。

6樓:努力的星際碎片

經濟實力夠的話就送一些大牌經典色號蘭蔻196 香奈兒58 平價偏貴一點的也有mac小辣椒和316色號再平價一點就是完美日記和稚優泉 romand果汁系列也可以

7樓:畫塵

關係的確好我覺得可以直接問哦

8樓:愛吃香菜

我有兩篇關於口紅的回答很適合你!

我相信你選擇其中任何一款口紅都很適合你的閨蜜!

有哪些必買的口紅?

這裡面的任何一款口紅都可以!!

下面乙個回答有自己的試色,而且都是自己用過比較合適又比較喜歡的!(我也是黃黑皮)也很顯氣色!

有哪些質地很絕的口紅or唇釉?

以上:相信我!絕對有適合的!

9樓:美妝挖寶醬

學生黨素顏或偽素顏口紅,可以考慮奶茶色或豆沙色,日常,約會,通勤都很好搭配,上嘴後顯溫柔,清新甜美

colorkey 珂拉琪小黑鏡空氣唇釉焦糖奶茶色,溫柔又日常的色號,上嘴秒變女神,很顯白,鏡面水光之地,成膜很美

colorkey珂拉琪絲絨空氣啞光唇釉,女學生款, 啞光606,豆沙色,顯白不挑膚,持久度好

完美日記(PERFECT DIARY) 星動臻色唇膏C01

上嘴不拔幹,歐美風裸色口紅必備!

歐萊雅(LOREAL)柔霧小鋼筆印跡唇釉 129#紅棕豆沙色 、,

很輕薄但是不會拔乾,黃皮女生隨便入

sunny:口紅熱門大牌色號合集奶茶色/紅棕吃土色/斬男西柚色/經典色號持續更新

10樓:

蘭蔻唇釉274?我感覺素顏塗也沒有壓力,而且塗著嘴部狀態也很好

mac923我也有但是素顏塗有點太粉了,我嘴巴會起乾皮,所以很少用這個

粉粉的素顏可以試試Nars的馬卡龍粉?不過黃陂可能會有點顯黑

11樓:純白冰 曼珠沙華

我閨蜜剛送我一根紀梵希37號色

我之前送她迪奧999和740

你按照自己的經濟實力搜搜合適的品牌的主打款,重要是閨蜜有沒有這支顏色如果是生日或者紀念日禮物的話,可以直接問她喜歡什麼,然後直接買,雙方開心也方便

稚歐泉唇釉1995和1999也很絕

我個人不太會塗唇釉,所以買的比較少

12樓:娘口三三

大一嘛,很少接觸化妝品,合適素顏塗的口紅

首先推薦mac的316吧,素顏的時候就算厚塗也沒啥關係的,對黃皮也比較友好。

或者你想送個好點的?推薦蘭蔻505薄塗,會很顯氣質!(黃皮親試)唇釉不建議,如果是素顏塗其實會感覺很突兀,嘴巴的光彩太多了,會顯得很突兀,唇釉一般都是很水潤的,日常素顏的話不建議。

想送女朋友口紅,該送什麼樣的口紅

查理君 學生的話還是青春洋溢的年紀,建議你選擇乙個青春靚麗一點的顏色比較好。而且還是學生,選擇乙個淡妝或者素顏去塗,也非常出色的顏色吧。如果500以內的話,超級多的選擇,那就來個有點檔次的吧。dior的999,經典又時尚,而且薄塗和厚塗是不一樣的形象,適合多種場合。上課的話薄薄一層,顯精神,約會的話...

對口紅一竅不通,該給女朋友送什麼樣的口紅?

北島千代子 作為一名收到過男朋友送的死亡芭比粉色口紅的過來人表示非常的建議男同胞在送口紅之前,還是得做一番攻略不然花了錢錢,最後還產生反效果 大部分女生們都喜歡顯白 好看 百搭的口紅 賴小晶 這是口紅嗎?難道不是綢緞在口紅,上跳舞?驕陽下管身像是穿了綢緞的貴族 質地也是一絕這個很火的緞光感.高階且細...

什麼樣的才是真閨蜜?

顯然不是真閨蜜了 我閨蜜是個極其自戀不拘小節 事情賊多說話惹人煩而且智商低的大美女 但是吧,雖然她缺點實在太多 對我是真的好,我和她出去玩 我感冒發燒,她十點跑出去給我買藥 第二天本來她要去見她男朋友 但她爽約留下來照看我 我失戀了,她能陪我在街上吹兩個小時冷風 她長的那麼可愛平時一副老娘最美的憨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