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女生來講,什麼樣的朋友才算是閨蜜呢?

時間 2021-05-11 19:23:53

1樓:半糖

說明一點:首先閨蜜是要建立在好朋友的基礎上的首先你們的價值觀人生觀世界觀要相同,不然以後會產生很嚴重的分歧。然後兩人的見識也要差不多,如果相差很大,那麼見識少的一方也許會自卑,這是確定一段長久的友誼的基本因素。

然後是性格,這個是比較寬泛的,互補,和性格幾本相同都可以很好的相處。

然後是要看兩個人是否聊得起來,有沒有相同興趣,最好有多個兩人的共同關注點。

如果你比較有佔有慾的話,那麼你的閨蜜必須時刻想著你,你必須是她的唯一

2樓:北陌南笙

我有乙個特別好的閨蜜,我覺得你和乙個人相處得很舒服,不用壓抑自己,也不用拘謹,有什麼開心的,不開心的都會想和她分享,兩個人在一起很有感覺啦,這就是閨蜜。

閨蜜是不能用什麼詞來形容的,你覺得她就是你這輩子的閨蜜她就是了,看她值不值得你信任

閨蜜是我們這輩子自己給自己找的親人

我和我閨蜜在一起玩八年了,初中時會鬧彆扭,後來也會和好(我現高二),上高中後我們沒鬧過彆扭,我們都懂得了珍惜

(個人觀點)

你覺得什麼樣的朋友才算是朋友?

Bonnie 兩個人因共鳴相聚 加上雙方具備可靠的品格,這樣的情誼應該就是很好的朋友關係了吧。即使有一天因為吵得不可開交不做朋友了,再回想起這個人以及過去的日子,還是覺得三生有幸遇見此人。還是會覺得,這輩子 大概很難再遇到這麼乙個人了吧。 布蘭格 懂得關心 有些朋友總會時常聯絡你,會問候你最近的狀況...

什麼樣的男朋友才算是摳門的?

大山的大白 算不算摳門我確定不了,但我確定,他成不了多大氣候,乙個天天和女朋友哭窮的人,他能有什麼志氣?乙個天天把這個鬼那個貴掛在嘴上的人,他的動力能有多強?不找找自己的原因,不先努力學習工作,提公升自己,這樣的男友你能忍多時?say goodbye! 說乙個我好朋友的故事。我朋友在北京上學,剛上大...

什麼樣的自己才算是自己?

我見青山多嫵媚 現在是凌晨兩點多,我從睡夢中醒來,忽然睡意全無,只想到一首歌 凌晨三點 我還特意完完整整地聽了一遍,最近出現了很嚴重的肺炎病毒,我也被困在家裡,大家都在很努力地為社會出乙份力,本來明天是上班的日子,可是這場意外把日子推到了黑暗裡,我彷彿也看不到盡頭,可是我堅信那些偉大的醫護人員和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