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關係

時間 2021-06-01 12:44:47

1樓:木槿

是各方面條件差不多性格特點相似的日常互相無底線互捧的女性「朋友」。

比如明明對方胖的跟豬一樣也要昧著良心說不胖正好。

失戀了一起罵渣男,有家庭的吐槽老公婆婆,工作受氣了就痛罵同事。

表面關係看似親密,實則暗潮湧動,閨蜜之間也互相較勁、攀比的,這種親密關係隨時可能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崩盤。

2樓:

對於我來說,是一種在艱難中磨鍊出的非常深厚的友誼。

我們倆是小學同學,因為我性格內向,一直沒啥好朋友,直到六年級時突然意識到自己乙個人太孤單了,想交幾個朋友陪著自己,剛好跟她走得近,於是頻繁地找她說話,一起玩。小學畢業後保持聯絡,初中不在乙個學校。

正因不在乙個學校,我不清楚她的日常生活,也不清楚她所處的環境。那時候我們的關係也沒有好到什麼都能說,所以她也沒有說過自己過得不好。直到初二時她得了抑鬱症,發生過很多亂七八糟的事。

就是在那一天,我決心陪著她。十四歲的我不知道抑鬱症是什麼,只知道是心裡的病,但是我想陪著她,就像從前我讓她陪著我一樣。

後來她越來越敏感,很容易崩潰,也有好多消極的想法,身邊的人也有好多不理解她的,甚至她的父母都不支援她。她過得越來越難,我一直在鼓勵她活下去,只要是放假時間她找我,我次次秒回,就想讓她感覺到螢幕的另一邊有乙個人在乎她,想讓她知道自己不是孤身一人。我希望當她身邊的人都離開時,我是她與死神之間的最後一道屏障,我希望成為最後一道保險。

就是在一次次的秒回後,她開始信任我,我拼盡全力讓她知道只要撐下去,未來一定有希望。

後來,艱難的日子終於到頭,就真的有了希望。我能感覺到她的病好轉了,也知道她找到了方向,看見了希望,有了願意付出努力去實現的夢想,也變得越來越優秀。那時候我們就早已是閨蜜了。

很艱難的日子,兩個人一起撐過去。我想她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裡都一定會記得的,十四歲的那張報告單,十四歲的友誼。

現在的她雖然還沒有痊癒,但我們已經一起走過了四年,今年是第五年。我也沒想到我這麼乙個不會說話的人,居然也會學著安慰別人,居然也會把所有耐心和溫柔統統給乙個人,居然也能有乙個這麼好的朋友。

希望今後的我們,也這樣一直一直走下去。

3樓:不想說話

原來年輕的時候覺得閨蜜是可以說悄悄話,那些不敢跟父母說的話的傾訴物件,可是隨著慢慢進入社會,兩個人之間存在越來越多的間隙,每個人的煩惱都不一樣,個說個的,感覺隔閡越來越大!甚至覺得失望!

4樓:苷卉

不要隨隨便便「認」閨蜜,因為你不知道你這個所謂的「閨蜜」能幹出什麼事

真的閨蜜會無條件的支援你,永遠站在你這一邊,更不會傷害你,就類似與「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感覺,文筆不好,不知道怎麼描述

反正就是不要隨隨便便把「閨蜜」定死了,誰跟你好誰就是你閨蜜,這樣就完全沒意義了,跟乙個朋友玩的比較好,達到一種境界,不用你們說,你們就會是對方心目中的閨蜜

孫堅和袁術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關係?

懷劍聽雨 孫堅就是個白身,東漢末能一路提拔,必然有抱大腿,袁家就是他大腿 袁湯少受家學,後入仕,多歷顯位。桓帝即位 147 遷司空,歷任司徒 太尉等高位。臧旻是袁湯的故吏 全後漢文 臧 z ng 旻 m n 廣陵射陽 今江蘇寶應 人,東漢時期將領。後漢書 稱臧旻富有學識,胸懷大志,有幹事才 桓帝時,...

金星 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天體?

素笠 金星 Venus 是太陽系中八大行星之一,按離太陽由近及遠的次序,是第二顆,距離太陽0.725天文單位。它是離地球最近的行星 火星有時候會更近 公轉週期224.71地球日。夜空中亮度僅次於月球,排第二,是全天中最亮的行星,亮度為 3.3至 4.4等,金星要在日出稍前或者日落稍後才能達到亮度最大...

閨蜜有了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糖吃小孩 刷到這個問題我真的,唉。她的男朋友還是我給找的,我還建了個群,一起幫忙追的。後來他倆在一起後,我們還是經常三個人一起出去玩,然後漸漸的就是兩個。以前我們基本每個週末都會一起出去玩,一起做飯,也會半夜突然來了興致去看電影,現在她有了更重要的人,我基本都是乙個人過的週末,乙個人吃飯。雖然現在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