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cpa三門可以去幹什麼工作

時間 2021-06-01 12:44:47

1樓:社交病患者

我去年一次過了四門,結果仍然在銀行做著小客服。可能是我不夠闖勁吧!我的個人感受哈,考過了,也就同事眼裡的學霸,僅此而已。

其餘的不要多想,你要是有資源,在銀行系統裡或許比其他同樣有資源的多項優勢。要是沒有資源,但是你敢重頭來過,可以辭職換事務所或財務崗位,但需要認清:只有證書沒有經驗,起先不會太好。

沒發展起來的時候,說不定會後悔,銀行嘛,所謂瘦死的駱駝比馬大,現在經濟環境不好的

2樓:hqloy

可以去機構應聘班主任(兼職)

跟目前做的工作可以兩不耽誤,事少錢多

在乙個校友群裡面看考友發過BT學院的招聘資訊,樓主可以去了解一下~

3樓:

恭喜你過了會計稅務戰略。

剛畢業一年,過了會計稅法戰略,會計稅法都是專業層次的,對找財會類的工作會很有幫助。

職業發展方向,需要結合你的性格、興趣等方面來考慮。你剛開始工作,可以考慮先用cpa的這三門,找會計師事務所或者企業的財務類的工作來先做做。

剛畢業就拿到cpa這三門,找工作還是會挺容易的。

4樓:一瓢江湖

CPA過三門,首先是對您個人的學習能力、耐力、毅力的一種肯定,這是以後職業發展中非常重要的品質。可以考慮進會計師事務所從事審計工作,事務所接觸的行業較多,也可以將其考慮為跳板,未以後進入某一行業作為鋪墊。

或可考慮從事稅務方面的工作,目前看稅務工作的前景較為廣闊,無論是在事務所還是企業,收入都較為客觀。

5樓:薛丁格的棉花糖

企業會計、事務所審計都行,你有銀行經驗的話,也許還可以去做合規?風控?結算?

不喜歡財務的話轉行也行啊。

跳槽時比0門的有優勢、比不過全科通過的。

嗯,我覺得我可能說了一句正確的廢話。

但是鼓勵你跳槽啊。

你通過的這三門課,用人單位會認可你在這三個方面是具有CPA水平的,並且一般會預設你會繼續考下去最終拿證。

所以三門是可以幫助你踏入一些用人單位的門檻,但是最後實際的發展如何,還是要看你個人能力的吖。

6樓:慕斯

要說考過三門以後能給你帶來什麼,那我想就是自信了,你可以嘗試去做一下你自己想去但以前不敢的,在心裡你會覺得你可以的。但是,不管你想做什麼,高薪是否可以有,看你的機遇,管理崗是否可以應聘,看你能力,這些是證書無法給予你的,所以,能自信,但不能過度,腳踏實地很重要。錦上添花的經驗吧只能說

7樓:桂圓

考過三門的告訴你,過了三門並沒有什麼用…甚至你全過了都未必有什麼用,註冊會計師一抓一大把,做你感興趣的事吧,在自己喜歡的行業崗位慢慢沉澱才是最靠譜的。

27歲了,CPA過了三門,銀行上班想離職去事務所,可行嗎?迷茫

不可行,過了三門,去事務所,只能做助理,一方面工資上的落差,會讓你受不了,工作忙,加班,會讓你根本沒有時間去考剩下三門。所以你要是有心去事務所發u就是還在銀行呆著把剩下三門考完再去事務所。29歲半已婚已育從企業到事務所,本土八大,感覺成長很快,主要看自己想要什麼。回答一波,先說我的經歷。答主今年CP...

女生去電廠幹什麼工作好?

Patricia 女生就別去電廠了,電廠大多在城市周邊,環境真的很不好封閉,想買杯咖啡都費勁。就算坐辦公室,外面也是和工人師傅們常見。女孩在市裡找個工作當白領多好啊。 kingkuns 講道理,女生不建議去電廠,因為那種地方一般都是油膩的中年男子居多,年輕應該有更多的嚮往,從事更多挑戰性的工作,而不...

畫成這樣可以幹什麼工作?

遊戲從業按照自己行業角度答一下 根據你的畫來說遊戲原畫的工作我感覺是找不到的但是看你說的完全自學的那我覺得還是不錯的 如果可以比如你年紀比較小經濟沒有壓力有時間那麼我覺得是可以報個班的ps.我感覺仔細的細緻的臨摹幾張畫非常的有必要多研究大神的作品你會發現進步巨大 說到色調,以前漫友有個畫插畫的,叫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