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建築類可以幹什麼工作?

時間 2021-05-31 14:12:23

1樓:一笑而過

時隔兩年,再來更新一下

中鐵某局待過兩年,說一下我待過的專案部的情況,女生不多,一共分為三類吧

第一類,有關係的

物資部長,畢業一年,公升為物資部長,當然這期間的困難也很大,收料,和各供貨商的扯皮,一路摸著石頭過河也就過來了。

第二類,有能力的

經營部,預算員,有證,能力強,部門頂梁柱,結果因為某事得罪領導,然後被調走

第三類,有學歷的

財務部,大學本科財務專業即可,部長是個老女人,出納走馬燈一樣換了乙個又乙個。

資料員,大學本科,工作乏味,沒有上公升空間。

去施工單位,也就是一些所謂的中字頭,可以去經營部,做關於預算合同一類的工作,也可以去物資部,去辦公室管後勤,也可以去工程部做專職資料員

2樓:孟夏小四

跟你說一下工程類專業有哪些地方有女人吧。甲方∶成本部,經營部,設計部,相對來說甲方的女孩子比較多的。施工方∶工地上一般資料員都是女的,還有就是預算員也可能是女的。

機關裡面也就只有預算員和資料員,或者辦公室裡面會有其他也就沒有了。監理單位∶對監理單位不是很了解,目前為止女監理只見過乙個。設計院∶一般建築和景觀女孩子多一點,結構一般都是大老爺們。

審計公司∶女孩子比較集中的地方。其他就不知道了

3樓:

樓主跟我乙個專業,既然是工程管理,那在行業裡三方都可以,既可以是甲方爸爸,也可以在設計院或者諮詢公司,再可以去乙方施工單位。我現在就在做造價,乙方單位。女生相對來說就不要去下工地了,那裡比較辛苦,工作環境對女性也不是很友好。

24歲女生工作之餘可以幹什麼?

通行 不斷豐富自己提高自己吧。規劃自己的人生,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談個甜甜的戀愛,和閨蜜一起玩耍逛街,堅持一項運動,工作之餘提高自己的工作技能,閱讀,副業,理財,煲電視劇集綜藝等等。 one 學習,找一件自己感興趣的事,堅持把這件事做成,做好。或者為未來做乙個規劃,不讓自己的將來為了家庭失去自我,...

醫生在工作之餘都喜歡幹什麼?

涼掉的冰棍 要是有工作之餘我就不改行了,回想以前的日子工作之餘也不是一點也沒有,就是想享受休息的時候總有人跟你說,要考研啊,要考職業執醫啊,要考事業單位就,要看書啊。見到個同學談論的都是學學學,考考考,自然也會受感染去看書。每天擺本書在身邊抽空還要看一眼。實際上最後多是做樣子安慰自己,要麼忙不過來看...

畫成這樣可以幹什麼工作?

遊戲從業按照自己行業角度答一下 根據你的畫來說遊戲原畫的工作我感覺是找不到的但是看你說的完全自學的那我覺得還是不錯的 如果可以比如你年紀比較小經濟沒有壓力有時間那麼我覺得是可以報個班的ps.我感覺仔細的細緻的臨摹幾張畫非常的有必要多研究大神的作品你會發現進步巨大 說到色調,以前漫友有個畫插畫的,叫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