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我出去玩,總是帶自己閨蜜,而且每次都是我幫她閨蜜買單,這樣做是否正確

時間 2021-06-01 12:44:47

1樓:IvanG

不,這不正確。她閨蜜是把你當冤大頭了。

一次兩次,幫你女朋友閨蜜買單,可以理解,你這是因為愛你女朋友,照顧你女朋友的面子和人際關係,或者說愛屋及烏,所以才順便幫她閨蜜買單了,這是人情世故,是情分。但總是這樣的話,就不行,總是這樣的話就是她閨蜜得寸進尺,是她做人不知分寸,不知本分。

男女朋友有時候都要分清算賬,更何況是她所謂的閨蜜。

換位思考下唄,你和你兄弟去打球,你女朋友跟著去了,打完後你們滿頭大汗,你女朋友買了水過來,順便幫你兄弟也買了,這是你女朋友高情商。你開心,因為你在你兄弟面前有面子,覺得自己女朋友懂事。

但這偶爾一次兩次可以,你試試看每次打完球都讓你女朋友買水幫你兄弟也買了,記得是每次,別說她了,你第乙個不同意,你第乙個不滿,不說錢不錢的問題,你都會懷疑你女友是不是對你兄弟有意思,話說你女朋友一直讓你幫她閨蜜也買單,她就真這麼心大…?

一樣的道理而已,相同的原理,怎麼就性別互換後會讓人彆扭糾結呢??

雙標?平權?有意思。

說白了就是你自己要有個度,你不滿了,直接告訴你女朋友,直接說,告訴她原因。當然注意點技巧,你可以直接表達自己的不滿,後面說與其有這個錢幫她閨蜜買單,為什麼不讓你把錢多花在她身上,畢竟你是和她談戀愛,而不是和她閨蜜,她閨蜜對你來說就是個外人。

一般心裡拎得清的女孩就會理解並且注意了。

但如果她為難了,或者說反而責怪你,要麼她是傻白甜,要麼她沒那麼愛你。

2樓:地獄弓弩手

既然忍不了,就不需要再忍了,因為痛苦的只有你乙個,不論是精神上還是物質上。不要突然爆發,有前兆的跟女朋友好好聊一聊,不要忘了你們兩個是戀愛關係,不是供求關係,更何況作為乙個男人,本身應該有魄力一點說不定會有意外的驚喜

跟閨蜜出去玩,該不該帶男朋友?

海鹽可可 我覺得可以帶也可以不帶,帶的話,要提前跟閨蜜講,也要跟男朋友講,如果都同意帶上也沒事。如果有一方不同意,就最好別帶了,不然大家都會很尷尬。 Tasia 最好不帶,帶也可以。因為我閨蜜帶男朋友一起的時候都是他男朋友尷尬,我不太尷尬,因為我閨蜜會更加的照顧我的感受,然後他男朋友就會被冷落。如果...

每次出去玩都是自己主動約閨蜜,這種友情值得堅持下去嗎

匿名nmnmnm 一樣期間有懷疑冷戰絕交覺得不值得但是又很奇妙一見面又很投機,合拍又默契,尤其是旅行,她會主動找我旅行,而且每次都玩得超級開心,因為旅行太開心,所以我們都表示過找到了soulmate的感覺,但是不見面的時候她就會很被動,基本你不找她聊天,她不會找你,除非特別重要或者她遇到了很糾結的事...

女朋友喜歡出去玩 可是她出去玩沒有度 我每次都會督促她趕緊回去 這樣會很掃興 我這種心裡正常嗎?

夏慕 你,要麼參與到她的活動中去,如果參與不進去,那你和她的距離也會越來越遠,但你們是異地,她有個頭昏腦熱的時候你不能在身邊,還會有各種各樣的隔閡異地戀,難啊, 雪碧啊 溝通,說明白你的想法,倆人各退一步找到乙個平衡點,溝通無果還是如此的話,你可以想想你在這段感情中是否真的有那麼重要,她是否尊重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