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生日給她買什麼品牌的口紅和色號好

時間 2022-01-14 11:14:35

1樓:bili醬

我感覺豆沙色、奶茶色、西柚紅都比較適合日常的經濟允許給她送AM尼的紅管唇釉

我個人感覺唇釉很容易勾勒唇形,塗抹賊方便

反正我超愛,哈哈哈

2樓:忌廉拌雲朵

一般送閨蜜生日可以送一般200+的口紅

如果她平時經常濃化妝,可以送比如特別火經典TF15,正紅色,顯白不怎麼挑人。迪奧999也是一款比較難買的色高。關鍵TF,迪奧送人上檔次,閨蜜一定喜歡。

如果是小清新的閨蜜,可以送YSL圓管12號斬男色,顏色很少女,也很滋潤。

3樓:溫寧

口紅類mac925 MARRAKESH-MERE摩洛哥紅棕

紅棕口紅界的熱門人氣代表,不愧是MAC特調的經典紅棕色! 色澤飽滿濃郁,超級顯白!霧面啞光妝效,抹上立顯高階感,輕薄持色一整天!

926 DUBONNET BUZZ伯爵紅茶

高階肉桂酒紅色,帶點棕調hin適合秋冬!一抹氣場全開,優雅復古,塗上TA就是電影大女主,讓你秒變吸睛GIRL!

927 TURN TO THE LEFT可可茶棕

辨識度超高的巧克力拿鐵,酷女孩連唇色都要個性十足!歐美風拽姐閉眼入! 不挑膚色,黃黑皮輕鬆hold住,柔潤質地上唇超舒服!

930 BRICKTHROUGH轉運豆沙

灰調玫瑰色,一年四季都能塗的日常色,通勤必備又溫柔又氣質,打造純欲妝容,素顏提氣色!實力顯白,各種膚色都強烈推薦!

TF#80 IMPASSIONED 燃情紅棕

並不是普通的紅棕,恰到好處的焦糖烤栗色氣質顯白~不挑膚色嘞!這支經典的不行~滋潤的質地

#27 SHAMELESS無恥之徒細黑管清冷孤傲的楓葉髒橘好像是寫了秋冬的名字!絲霧感上嘴比啞光更加高階

#16 SCARLET ROUGE 斯嘉丽紅我的第一支TF必須擁有姓名!這支真的是經典了幾年又幾年高貴的斯嘉丽紅通勤日常又好看不挑皮~

#08VELVET CHERRY危情莓果惹! 這一支好美啊,黃皮特調沒跑了~鹽系姐姐感!絲絨的質地順滑好塗

ysl真的,每個女孩都有乙個屬於自己的楊樹林

ysl小金條06

限量的豬肝色。中毒啥樣它啥樣!!不日常,黃皮止步,歐美、暗黑系可入手。

ysl小金條09

復古藍調紅。薄塗有玫調,厚塗更紅。顯白不挑皮,年紀太小的塗這只有點顯老,軟萌風的別考慮了,是職場氣質達人的菜!! 不喜歡玫調的別入。

ysl小金條18

復古酒紅。紫調蠻重的酒紅色,厚塗比較重口。但氣場up! up!秋冬塗、蹦迪塗。不適合黑黃皮

ysl小金條21

藍調正紅色。就很好看很正常的紅色,顯白不挑皮。盲買不會出錯的乙隻!

ys小金條23

顯年輕的橘調大紅色。上嘴顏色更鮮亮比26紅一些,兩隻差別很小。適合夏天塗

ysl小金條26

橘調蘋果紅。比小金條23暗一點、橘一點,顯白不挑皮。兩隻上嘴差別很小,錢包不富裕的可以挑乙隻入。

ysl小金條27

復古玫瑰酒紅色。上嘴偏玫瑰粉,但不土氣!賊有氣質,顯白不挑皮,素顏塗也好看!買它!!

ysl小金條28

橘子泡胡蘿蔔。就是顯白的橘紅色,沒啥太特別的!對我來說啥沒驚喜的,倒是比蘭蔻196更適合黃皮。

ysl小金條30

紅棕棗泥泥。在我嘴上是棕調肉橘色,沒有手臂試色那麼紅! 不暗黑不重口,好特別的棗泥色!!顯白不老氣,素顏都可塗。

女生收到喜歡她的男生的口紅然後給閨蜜說是什麼意思

黃油麵包和貓 嗯 我最開始看成了收到了喜歡她的男生的口紅然後送給了閨蜜。我本來想安慰一下提問者的其實就算是送給閨蜜也挺正常的,可能是色號不合適,或者有了同款了,當然也可能是emmm.不喜歡你,看見你的口紅就膈應。如果她不喜歡你,當然也是商量一下你是什麼意思,然後分析一下之後怎麼辦,外加吐槽一下,最後...

佘詩曼給閨蜜慶祝生日,送她看中但不捨得買的禮物,感動閨蜜

譚天成 感謝 斯文怪獸 實不相瞞,對紙牌收藏相關知識有限。說個自己的笑話,對 賭場防止作弊將紙牌切角 早有耳聞。但一直沒深想,以為防止作弊是 防止掀角偷瞄 感謝 Wenjun Mao 他的答案已經相當詳細。對防作弊,簡單進行下概括總結。專屬紙牌 外觀不同,普通牌背無法混淆,防止作弊。賭場會與 USP...

如何挑選給閨蜜的生日禮物?

德丶鈺 閨蜜應該是女性閨蜜吧,那送生日禮物就送乙個精緻,高顏值點的禮物吧。我之前給我朋友推薦過幾個東西,她們都感覺還挺滿意的。第乙個,COSTA咖世家馬克杯一套。這個杯子的外觀設計真的一絕 如同鑽石切割一般的粉紅色杯身,配上乙個奶白色的杯蓋,同於杯身還有金色 logo 和星星點綴,太美貌了。這個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