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貝斯手送什麼禮物好

時間 2021-05-31 23:09:21

1樓:3888A

減重的揹帶,很實用,很多人都建議了

接下來是備用建議

好看的撥片,雖然不十分實用但有收藏價值,因為是女朋友送的所以可以掛身上

放這種撥片夾裡,還可以做成項鍊、手鍊

別人看見了忍不住嘲諷:「你個貝斯用什麼撥片啊,還掛身上,還不快去拿外賣」

這時候貝斯手絕地反擊:「呵呵,女朋友送的只好掛身上了,真是沒辦法」

2樓:貝司耿

最保險的禮物就是貝斯弦。

作為消耗品一定會有價值,不會像撥片啊揹帶啊琴包效果器之類有用不上或不合適的情況出現。試用新弦對貝斯手來說永遠是愉悅的。

確定他用幾弦貝斯,買幾套好用的進口貝斯弦送他。

推薦Dr(貴而且有螢光弦,很漂亮)、elxir(貴,用的久)

3樓:

送貝斯揹帶吧~大概200-300塊的都很不錯的。或者個性一點的撥片,琴包好點的很貴,很肉疼。裝置方面就算了,又貴,買錯了男票還不一定喜歡,白瞎錢。

嗚嗚~怎麼沒人送我呀好像之前有人揚言我能把某個曲子練下來就送我一把貝斯,雖然是開玩笑的,但我也練不下來啊T^T

給領導送什麼禮物好?

解憂禮物男女專列 給領導的禮物一般都是既要面子,也要裡子,面子就是要夠檔次,大牌,裡子就是要實用,或者可以價值變現 2000元左右送前領導禮物什麼好?送領導什麼禮物好?需要送客戶領導2000元 5000元左右的禮品,送什麼合適呢?送什麼禮物取決於三個方面,第一,你的目的?感情維護還是需要辦事?第二,...

給哥哥送什麼禮物好?

愛情能當飯吃嗎 1.剃鬚刀,現在都用飛科剃鬚刀,比較好用而且男生都喜歡,物美價廉,100多就能買個好的。水洗的這種,充電的,也很方便 2.皮帶,送哥哥的話建議還是買真皮的,軟皮不嘞腰,款式也很多,簡約大氣的這款,意爾康的皮子,很不錯呢。3.領帶,男士衣服櫃裡都會有那麼幾款領帶。西裝是黑色,襯衣是白色...

給老師送什麼禮物好?

送禮老怪 我是乙個即將要復讀的,之前上高三的時候擔任班長,對班級做的貢獻也不少,最近班主任得知要復讀,這段時間一直操心幫忙給我找比較好的復讀學校,還聯絡其他老師找領導想方設法的進那個學校,因為那個學校只收分數線以下25分的,我還有一定差距,可能會不收,感覺老師對我也比較上心,所以打算送的禮,是送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