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領導送什麼禮物好?

時間 2021-05-29 22:33:23

1樓:解憂禮物男女專列

給領導的禮物一般都是既要面子,也要裡子,面子就是要夠檔次,大牌,裡子就是要實用,或者可以價值變現~

2000元左右送前領導禮物什麼好?

送領導什麼禮物好?

需要送客戶領導2000元-5000元左右的禮品,送什麼合適呢?

送什麼禮物取決於三個方面,

第一,你的目的?感情維護還是需要辦事?

第二,你的預算?1000以下還是以上?

第三,你是否知道領導的愛好或者一些習慣?知道的話,按照他的禮物選取就行了

2樓:賴姐姐

給領導送禮物,要注意下面這幾個。最主要還是要了解領導的愛好,禮物送好還好,沒送好要比沒送更糟糕。自己多考量,再看送什麼或者不送。

1.首先要了解這個領導的性格脾氣,廉政程度。如果是一位清高廉潔的領導,最好不送禮物,把本職工作做好就是對他的尊敬。

3.領導如果家境富裕,你就沒必要送太高階的禮物了,因為你也比不上他有錢,這個時候就要送一些有特色的禮物,不一定要很貴重。

4.領導如果是一位比較有品位的人,送的禮物就需要有一定的鑑賞能力和審美能力了,這個時候會特別考驗你,要麼就不送,要送就送他的心頭好,要不然送禮物就沒有意義的。

以上僅供參考。

過年送什麼禮物給領導

愛學習的小彩虹 2000以內,如果不買菸酒茶,可以選 1 喝茶領導送茶葉罐 茶壺。2 喝酒領導送打火機 太小了只能順便送一下 3 領導有孩子的送學習機,科大訊飛的阿爾法蛋系列多個價位可選。4 領導是男的,送他妻子,比如松下負離子吹風機 Refa美容器。5 領導是女的,最好別給她老公送 給她送個手部按...

送女領導什麼禮物好?

仙女的禮物 關於送領導的禮物有一點頭疼,不知道送什麼,多少的價位比較合適,如何能讓那個領導用你送的東西或者這份禮物發揮最大的好處。存在很多的問題 例如畢業生送領導禮物。如果是年輕的領導還比較簡單一點,接觸的比較相似,如果年齡大的領導,就會遇到難題,什麼禮物適合叔叔輩分的人呢?我寫過一篇文章,專業的對...

給貝斯手送什麼禮物好

3888A 減重的揹帶,很實用,很多人都建議了 接下來是備用建議 好看的撥片,雖然不十分實用但有收藏價值,因為是女朋友送的所以可以掛身上 放這種撥片夾裡,還可以做成項鍊 手鍊 別人看見了忍不住嘲諷 你個貝斯用什麼撥片啊,還掛身上,還不快去拿外賣 這時候貝斯手絕地反擊 呵呵,女朋友送的只好掛身上了,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