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領導什麼禮物好?

時間 2021-06-09 07:23:35

1樓:仙女的禮物

關於送領導的禮物有一點頭疼,不知道送什麼,多少的價位比較合適,如何能讓那個領導用你送的東西或者這份禮物發揮最大的好處。

存在很多的問題:例如畢業生送領導禮物。如果是年輕的領導還比較簡單一點,接觸的比較相似,如果年齡大的領導,就會遇到難題,什麼禮物適合叔叔輩分的人呢?

我寫過一篇文章,專業的對送禮物做了分析,如何送?送什麼最合適?相信我的文章可以幫到你。

我把送禮的方向分為幾類:

健康保健類(範圍很大,個人的健康儀器或者家人不限年齡都能用的實用健康類產品,其次就是養生類,例如茶品。)

辦公室類(主要作用於辦公室用的一些辦公用品或者個人用品)

生活實用類(領導也是人,平時的生活起居和我們不會有很大的差異,平時我們用什麼,可以挑選好一點的送領導即可)

儀容儀表類(例如手錶啊,項鍊啊,鐲子啊等都是,這類禮品要看領導身份來挑選,例如女性領導還年輕,就可以送項鍊耳環等裝飾品)

2023年如何給領導送禮?送領導什麼禮物好?

2樓:

現在的領導在這個環境上更追求健康了,還有就是要的尊重,送的禮物最好小眾高階點的,不能太大眾,因為領導見多了。我也是女領導,我送過四個春天藏紅花,還有碧潭飄雪的茶葉,領導很開心

給領導送什麼禮物好?

解憂禮物男女專列 給領導的禮物一般都是既要面子,也要裡子,面子就是要夠檔次,大牌,裡子就是要實用,或者可以價值變現 2000元左右送前領導禮物什麼好?送領導什麼禮物好?需要送客戶領導2000元 5000元左右的禮品,送什麼合適呢?送什麼禮物取決於三個方面,第一,你的目的?感情維護還是需要辦事?第二,...

給40歲女領導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服裝香水化妝品這些不考慮。網也是找了很久,必須每年要換花樣,不可能每年都一樣,所以想到這事比較傷腦。今年給女領導送了一盒四個春天,個人感覺四個春天的藏紅花比較實用,而且是真用得著。下次送什麼,還沒有計畫,我一般都是臨時起意哈。 遠茗小哥 千萬千萬千萬 別送她懂你不懂的東西,切記!要不然就是尷尬他媽咪...

送35歲左右女領導什麼禮物比較好?

Ta的禮物 不建議買包哈,這個預算買香水的話還可以,買包的話價位有些低了。可能人家自己背的包都是至少幾千塊的,你送個幾百塊的,人家也不背啊。給領導送禮送什麼好?給女領導送什麼禮物?有送禮的其他問題可以看我之前寫的文章 送禮給領導怎麼說?去領導家裡怎麼說?如何給領導送禮?給領導送禮由哪些注意的禁忌給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