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德雲社女孩什麼禮物好

時間 2021-05-08 03:54:02

1樓:粽二糕

推薦這個吧,我覺得送套旗袍加定製的胸牌,真的是最優雅拉風的應援了,想想穿這個戴這個去現場,美貌酷炫。

胸牌想做幾個做幾個,可以把姐妹的愛豆都寫上去。

想象一下,在下面聽相聲,也是最靚的崽,最引人注目的崽~~~~~

2樓:糖醋西瓜籽

瀉藥啊我也苦惱著。

這是我的小姐妹送我的關於德雲社的禮物。

至於我的小姐妹生日我也沒想好要送什麼嗚嗚。大概會是社扇或齡龍吧。

然後這是我手上目前有的扇子。

啊我的錢包。

扇子的話你可以上圍脖。

他呢就是會有很多扇子團的投稿,可以去看看。社扇啊隊扇單人雙人基本都會有。

然後呢就是御子板和快板了,某寶或某多多都有。

嗯包括啊你進了一些團扇子的群一般會有互宣的人(dbq我超愛),這樣子渠道就擴充了嘛。就能看到一些便利貼啊,被子雨傘什麼的周邊。

或者跟我的小姐妹一樣,照張可愛的圖然後去定製個小包~

3樓:田時

如果不是疫情就可以送門票了

可以考慮考慮相聲使用的道具摺扇御子快板等等也可以考慮角兒的周邊簽名畫冊抱枕首飾等等

順便張九秦是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聖誕節送女孩什麼禮物好

sunshine 哈哈哈哈哈,手套圍巾直接被拒之門外,可以可以,小夥子有錢途 女孩是女朋友還是想要追求表白 還是僅僅是好朋友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 那可以送很多啊 他們家的香水看著可好看了,好多款都有流沙金 看上去像是金光閃閃的,很漂亮 這款很適合送給女孩紙,粉粉的,扇形透明蓋,很容易抓取開啟 盒子包裝...

給女孩子送禮物送什麼好?

看關係吧,關係一般的話,送蛋糕就可以了呀。禮物的話其實送什麼都是可以的,最主要是用心,不要太直男癌咯!衝擊鑽啥啥的不會有的吧!重要的不是送啥,而是怎麼送!所謂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我的話,無論收到什麼禮物都會很開心吧,重要的是感受到對方的感情。但是還是最想收到書,各種歷史,人物,名著等等書籍,會很...

單身女孩應該送什麼禮物?

獨角獸 中國素有 禮儀之邦 之稱,既然有南韓小姐姐贈送,那我們回禮更應該突出中國的禮節和文化。我對於南韓的印象就是他們的化妝品很厲害,但是隨著中國在世界上越來越強大,我們中國的國貨品牌也很厲害。其中我最推薦的就是 花西子 品牌是乙個以 東方彩妝,以花養妝 為理念的彩妝品牌。花西子 品牌探索中國千年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