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時間 2021-05-11 21:07:29

1樓:疾風紫狼

我想 15 歲的男孩子還是很喜歡漫畫的,尤其是熱血的日漫,雖然《火影忍者》完結了,但這依然是一部世界級的動漫,熱度不減。

雖然現在的社會競爭很激烈,孩子很小就要去各種培訓班,輔導班,學習很多的特長,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給孩子的童年多一點玩耍的時間,讓他們有無憂無慮的時光。

《火影忍者》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動漫,我最傷心的時候就每天看它,動漫中每個人物都有自己的信念,忍道,努力去拼搏,保護朋友,幫助弱者,不畏強者,通過動漫,其實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而且《火影忍者》的作者岸本齊史,他的繪畫能力,構圖能力都非常一流,看漫畫,並不一定是浪費時間,也完全可以學習世界一流的漫畫家畫的作品,可以去臨摹人物設計,各種遠近場景,培養孩子的畫畫的一些能力。

即使未來不會走向繪畫相關的工作,那麼如果能畫的不錯,那在未來也是很不錯的加分技能。

2樓:大太陽叮咚

男孩子喜歡的,很簡單。

1、籃球。2、籃球鞋。3、耳機

280g輕量設計,舒適強韌頭梁配合蛋白皮質耳套,非常舒服貼耳,高靈敏麥克風,打遊戲也可以,上網課也可以。如果不希望你弟弟過早接觸遊戲,請跳過這一條。

4、手錶——很重要哦!

非常不多的禮物。學生時代更多精力在學習,上學、放學、考試等平時用到的最多,既可以知道時間,又可以作為一種配飾。男孩子嘛,現在都或多或少喜歡打扮自己,有的會學著化妝、整頭型、打耳洞、戴戒指等等。

手錶是最常見,最規範佩戴,且實用的東西。

5、書。

如果你弟弟屬於痴迷學習的孩子,可以看看他喜歡的書籍。這個需要根據個人愛好了。

3樓:兼白同學

15歲,還是上學讀書的年紀。可以考慮給弟弟送支鋼筆,祝他今後學習的日子裡,突飛猛進,學業有成。

4樓:麼麼茶

這個得要看你弟弟多大了。個人認為:如果是小孩,可以送他喜好的玩具,增進感情。

如果在上學那就送點學習用具以此來激發和鼓勵他學習的積極性。如果畢業了那就送一些生活用具,皮帶、手錶、衣服、鞋帽、圍巾等一些物品,根據他的需要選擇禮物

5樓:遠方的好吃的

15歲?那應該是在讀初三,準備中考吧!

那麼,禮物當然是選歷年中考題啦!具體哪幾本還是要看你所在地區的具體情況。

另外,送幾只好寫的筆也不錯。

姐姐結婚,弟弟送什麼禮物好。?

了凡無上 弟弟送姐姐的結婚禮物 在自己的預算內,盡可能送能夠表達自己心意的禮物即可結婚禮物推薦,30款500元以下夠檔次且有意義的結婚禮物,適合送姐姐 閨蜜 最好的朋友 同學 1 結婚禮物推薦,30款500 1000元夠檔次且有意義的結婚禮物,適合送姐姐 閨蜜 最好的朋友 2 比如裝飾擺件類的 金屬...

女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Dark山山 作為一名資深的程式設計師物件,我覺得這篇文章非常適合,不會選擇禮物的男生,可以看看 Dark山山 送女朋友 老婆的生日禮物 聖誕禮物 七夕禮物 節日禮物大合集!送到心坎上的禮物推薦 奶爸的禮物 禮物種類很全別挑花眼了,如果動手能力很強的話可以試著自己製作禮物那樣的話更顯的有意義,但是手...

閨蜜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Helen 如果閨蜜日常化妝,但是化妝品挑選起來有點難度的話,一套好用的化妝刷是可以作為備選禮物的呢 畢竟好的工具用起來得心應手,化出的妝容也會美美噠呢 對於精緻的女孩來說,日常穿搭來一枚精緻的首飾作為點睛之筆也是可以有的呢 送閨蜜的話,就挑選特別一點的吧 精緻豬豬女孩項鍊送給閨蜜,既是乙份禮物,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