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姐姐,可以給弟弟送什麼生日禮物?

時間 2021-05-30 13:25:01

1樓:測試王某人

乙個很懂事的姐姐,能感受到姐姐對弟弟的關愛哦,最羨慕這樣的姐弟之間的情誼,待弟弟慢慢長大,更懂事之後,能看到這些有意義的禮物是多麼的感動

送男生禮物主要是講究的是實用性,考慮到時小男孩,年紀還比較小,可以先選擇一些學習和遊戲使用的東西

》網易有道詞典筆3 英語點讀筆翻譯筆掃瞄筆翻譯機翻譯器

背單詞和聽力練習功能很棒,背單詞除了裡面的詞庫,也可以把平時我們想學習的單詞查詢後收藏建乙個詞本,一樣可以網路同步學習,總的來說,聽說讀譯功能都有,絕對是學習路上的好夥伴

》樂高(LEGO)積木生日新年禮物

樂高類的積木動手能力和趣味性都很強,有很多中非常酷的模型可以選擇,男孩特別喜歡

測試王某人:男生送什麼禮物比較好男生禮物排行榜男生禮物實用清單男生情人節生日禮物,送男生禮物選購指南清單

2樓:summer

身為姐姐,可以給弟弟送什麼生日禮物?

題主說想送10歲的弟弟乙份禮物,除了帶弟弟去吃大餐之外,還可以考慮送一些弟弟喜歡的東西,具體是什麼別人肯定是不知道的,這還得姐姐自己去發現,這裡我也給點啟發吧。

男孩子想要什麼禮物?

再延伸下,還可以送一副耳機(頸掛式耳機,專門跑步用的)。

如何選購耳機?看這裡!

但前提是一定要跟弟弟約定好,不能長時間玩,姐姐可以作為監督,這樣不僅可以滿足弟弟的玩遊戲的慾望還可以鍛鍊其自制力!

3、如果上面的都不合適,還可以考慮送一箱零食,這個對於10歲的孩子來說應該是很開心的!

零食可以都買點,然後自己買個禮盒,自己包裝好,裡面還可以放個公仔,如果要有意義,還可以在裡面放張小卡片,寫上你想對他說的話!

3樓:然然然然

不請自來,昨天我堂弟生日。

我稍加思索,堂弟今年初二,學習挺好。

我終於可以實現我多年來的夢想了。

我可愛的弟弟叫了我一天知心大姐姐。

4樓:文字遊戲

投其所好!

平時可以看看他喜歡的東西,

特地在他面前溜溜,

他要貼過來跟著看就代表心動了!

去年購了耐克的老爹鞋

今年蹲京東618扣了個榮耀手環5,

他正好買了華為的手機也挺受用

PS:他還不知道手環已經到家了呢,

我倒是很激動他看到禮物!

5樓:嘟嘟囔囔的三月

記得那年我弟十三歲生日,十五歲非常窮的我送了他兩張電影票,他屁顛屁顛地請了同班小女生,還收了人家禮物和小蛋糕。 (#‵′)靠

啊哦有點偏題了,我覺得送他最需要的吧,比如乙個助攻、一架僚機…以上建議純屬瞎說。

下面正經起來。

畢竟是十歲的小孩子嘛,玩心很重,可以帶著去主題樂園玩或者主題餐廳吃飯,錄段VCR,親子DIY蛋糕餅乾巧克力也是不錯的選擇,或者寫一封愛的小信(ω),用那種蜘蛛俠或者超人之類的動漫立體賀卡寫,也可以模仿蜘蛛俠或者超人的口吻。

總之,只要飽含愛意與真誠,即使是十歲的小朋友也可以體會到的啦。加油。

6樓:派小星

我:老弟,說想要什麼禮物,姐給買!

老弟:姐,不用你費心了,直接給錢我自己買吧

這是我怕買到弟弟不喜歡的東西問他的話,這是他的回覆,我有乙個辣麼懂事的弟弟

弟弟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疾風紫狼 我想 15 歲的男孩子還是很喜歡漫畫的,尤其是熱血的日漫,雖然 火影忍者 完結了,但這依然是一部世界級的動漫,熱度不減。雖然現在的社會競爭很激烈,孩子很小就要去各種培訓班,輔導班,學習很多的特長,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給孩子的童年多一點玩耍的時間,讓他們有無憂無慮的時光。火影忍者 也是我最喜歡...

可以給姐姐送什麼結婚禮物?

三瓣橙子 匠心製作的小物件充滿了溫度,小眾設計的情愫總能讓女生達成共鳴 佩戴著精挑細選的小物件總能收穫美好和歡樂,能讓姐姐倍感幸福 精挑細選乙份具有 新意和心意 的禮物往往更能打動姐姐哈,然後如果能陪伴女左右的飾品可能會讓她經常想到你,非常有意義 比如您可以為姐姐定製乙份象徵 忠貞而純潔 愛情的 藍...

姐姐結婚,弟弟送什麼禮物好。?

了凡無上 弟弟送姐姐的結婚禮物 在自己的預算內,盡可能送能夠表達自己心意的禮物即可結婚禮物推薦,30款500元以下夠檔次且有意義的結婚禮物,適合送姐姐 閨蜜 最好的朋友 同學 1 結婚禮物推薦,30款500 1000元夠檔次且有意義的結婚禮物,適合送姐姐 閨蜜 最好的朋友 2 比如裝飾擺件類的 金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