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人種有智商差異算是種族主義嗎?

時間 2021-11-03 21:29:14

1樓:「已登出」

也就美國黑人過於玻璃心了,承認黑人體育天賦強於白種人和黃種人算不算歧視白種人和黃種人?反過來說承認黑人智商低於白種人和黃種人難道不行嗎?歐美現在是搞那套所謂的zzzq普世價值,還偏偏有些中中國人相信那一套,白左為什麼不承認客觀事實,寧願當睜眼瞎,現在的西方和白人就是一坨屎,已經徹底腐朽了,繼續普世價值繼續zzzq只會難民越來越多,黑化和綠化越來越嚴重,世界的未來還真的要看中國。

2樓:廿壹畫生

個人觀點:這個要是算種族主義有點太極端了,我本身是乙個反對種族歧視的人(沒有太強的理論支撐就是單純的看不慣 )人類發展到時至今日,膚色人種之間的差異已經體現出來,(造成這種差異的原因是複雜的)就像是黑人體質略強,白人智力略高(不缺乏個例不同,但不影響總體)這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客觀事實。因為承認這些就被算是種族主義甚至是種族歧視的話那無疑是荒謬的,缺乏理性的。

但因為這樣就去歧視某一人種的話是可笑的,可恥的。

(借用題主的話,種族主義者請自覺繞道)

如何看待人種間和人與人之間的智商差異?

zeropower 智商,聰明是社會用於人以群分的標籤,專家學者做的研究報告就是為此服務。這樣做還不是為了更好控制人力資源。這些專家學者本身其思維和價值觀就是被肯定的模型,他們設計出來的測試自然就是為了更好篩選合適的樣本,測試裡優勢者往往其思維和價值觀也是往這個方向趨向。說白了就是功利性,能否為我 ...

如何看待支援白人至上的有色人種?

申一 如果你看看當年 八國聯軍 的構成,再對比一下今天發達國家的成分。你會發覺,這個世界秩序其實就沒變過。只有當年的殖民主義國家帝國主義國家沙文主義國家,只有當年的 累累屍骨 才能建立起現代的 發達國家 四小龍也許是少有的例外,但四小龍本身當年就是殖民主義國家的關鍵節點 而且小體量經濟體的發展速度,...

究竟有沒有生理上的人種差異?

要愛就要歡喜 我認為當然有,並且差異不小 我不是生物學的,就狗而言。各個品種的基本狗都能交配產子。就算體型差異大的都可行。但各品種狗無論是體態體型還是智力都有著不小的差距。狗的品種很多是人為干預的不假,但干預的前提是有這個干預的規則。人因地區環境不同所進化的方向也並不一樣。所以從邏輯上講,我認為人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