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活好的男票是怎樣的感受?

時間 2021-11-03 21:28:10

1樓:

少年少女們,我要開車了()

我說男票一次可以持續2小時你們信麼_

我倆都是第一次,但是他不會橫衝直撞,比較考慮我的感受,剛開始進入的時候,填充感很強,但是很痛的,過了一會就好了。

多做了幾次以後,感覺要爽翻天,尤其是他速度比較快的時候,那種快感是無法用文本來形容的23333,所以導致男票說我欲求不滿……他活太好了,跟他在一起就會很想要

2樓:

沒過性生活之前騙我說是性冷淡,說做不做都行,結果!第一次做完以後慢慢解鎖了新姿勢就變成做多久都可以,但是不做不行!!!!

現在剛做完,從晚上七點四十到現在,被日哭

3樓:

我倆還沒真正啪過(咳咳我還是個處)就能讓我爽的想哭還會尿失禁下次見面一定得啪,器大活好持久還會玩道具,一定要嫁哈哈哈哈哈。他平時特別乖寶寶,一到床上就變身成淫魔ˊ_>ˋ想起自己gc的感覺,真的想死在他懷裡,之前談的男朋友,都沒有很有慾望、現在簡直要變成小淫娃

4樓:

現在的炮友是個活好的!!一定要來回答一波!!!

接下來要正經開車了捂臉(ω)

1.他會很體貼

會抓著我的手吻我溫柔和粗暴都恰到好處

2.很持久(捂臉)

剛在一起做的時候可能他特別興奮一夜來了五次平時每次也有至少半小時不過有時候久得過分了嚶嚶嚶

3.他健身腰啊屁股啊都特別有力

而我個人喜歡被粗暴的對待他很容易讓我達到高潮4.每次做好以後都會抱著我抱很久讓我感受到他的溫暖我個人也是個色色的女生嘛,平時會想怎麼怎麼取悅男生。比如用冰塊啦,花樣色誘什麼的。

之前的男生都比較「享受我」,卻沒有想著如何「讓我享受」。但是炮友不一樣,很懂得讓我享受,相比之下我因為不太健身很多時候不能在上面動太久不怎麼能讓他享受到,有點小愧疚呢。

總結來說活好的男生真是女生的福利呢(ω)

5樓:點點

終於沒忍住

必須要答一下

男朋友很帥,戴眼鏡,文質彬彬的。尤其是穿白襯衣的時候,非常受不了。

重點是他還活好

每次都有不一樣的體驗,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解鎖各種姿勢

體驗各種疼痛感

最主要的是

他很man

強行被壓在身下

真的會很有幸福感

總之性生活超級和諧

因為自己自帶m屬性的原因

男朋友每次都很樂意和我探索很多新玩法

每次都會慾望滿滿

欲仙欲死

找乙個金融男做男票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我是程式媛,我很內向。他很會講話,也很會搞浪漫,很會哄人,也很有逼格。缺點就是,我被綠了兩次,現在依然在一起。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還愛他。我覺得我還愛他。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還有勇氣再毫無保留的愛他。我們在一起很久了從中學還沒有分文理到大學,研究生學了不同的專業再到我們都進入職場 藤校本金融男,工作挺忙...

有個超愛用表情包的男票是什麼感受

凝淵 沒有男票,之前有個有好感的男孩子和我聊天的時候超愛用史迪仔的表情啊,關鍵是他們居然看著很像,久而久之看到史迪仔就想到他了。太可愛了。但是我把他刪了。 Fiee TL 瀉藥我男朋友特別愛用表情包,什麼熊貓頭,什麼可愛的,沙雕的表情包真的應有盡有!每次和他吵架或者跟他生氣,他總用特別委屈的表情包回...

有乙個會做飯的男票是怎樣的體驗?

君若無 然後說乙個夢想破滅的事情,即使你的男票會做飯,你也未必有那個口福。我跟男朋友並沒有同居,所以只是很偶爾的時候 比如生日節日之類 能享受到傳說中男朋友的手藝。地點要麼在他家要麼在我家。必須說的是,我男朋友做飯很有一手,唯獨不會做魚,遺憾的是,我也不會做魚,所以我們倆自己做飯的時候,沒有出現過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