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3500左右有遊戲拍照兼顧的手機推薦嗎?

時間 2021-11-03 21:22:54

1樓:燉一碗湯喝

怕燙的話,咱還是不選擇驍龍888的處理器的手機,穩妥起見選擇驍龍870的手機,在效能方面本身也完全足夠。

另外,不要曲面屏且不要小公尺,且兼顧效能和拍照的話,可選的優質手機其實不多,盡量往優質方面靠攏的話,個人建議還是選擇iQOO Neo5

螢幕是三星E3的6.62英吋挖孔直屏,支援120Hz重新整理率,雖然不算頂尖一流,但還算夠用。

這款本身突出的點就在於效能和拍攝。

效能方面,處理器是用的驍龍870,雖然不比888突出,但也沒有888的功耗和發熱問題,個人認為在意發熱的話,選擇方面驍龍870要大於驍龍888。

此外這款手機還加入了Pixelworks輔助顯示晶元,支援遊戲插幀,也許平時不咋用,但好歹是枚晶元,反正玩王者、吃雞、原神這些遊戲基本都沒啥問題。

拍攝方面,主攝是支援光學防抖的索尼IMX598 4800萬畫素,與vivo X60 Pro屬同款,另外搭配兩枚副攝,整體的拍攝表現在同價位手機中位於前列。

續航方面搭載的4400mAh的電池,平時用用續航個一天沒啥大問題,最高支援66W快充,一般從零充到滿格只需要30分鐘左右,賊快。

至於其它的,realme GT大師探索版不錯,可惜是曲面屏,估計你也不要,vivoX60Pro,同樣是曲面屏,一加9和iQOO7搭載的是驍龍888,如果不想要手機發熱和玩遊戲幀率波動,建議還是別選。

個人還是覺得以上要求的話選擇iQOO Neo5比較合適。

有哪些手機值得推薦?值得購買的高價效比手機選購指南

預算3500左右可以到4000不玩遊戲買什麼手機?

貪吃的Li同學 4000以內的機型是非常多的,到了這個價位的機型往往會有一些突出賣點,尤其是集中在拍照表現上。以下就為你推薦幾款具有特點的機型。亮點 驍龍888效能強勁,能較好滿足使用需求。AMOLED曲面屏,2K解析度 120Hz高刷加持。10800MP主攝鏡頭實力強大,綜合拍照實力不錯。支援NF...

對拍照有需求,同時預算在3500以內,希望推薦效能好同時價效比高的手機?

領跑數碼 OPPO Reno6 Pro一如既往地在顏值和輕薄方面給行業做出了表率作用。後蓋新的晶鑽3.0工藝效果出色。但真正讓這部手機值得被推薦的,是天璣1200 SoC X軸線性馬達 3168平方公釐VC均熱板 65W超級閃充 4500毫安時大電池和各類演算法豐富且強大的前後置相機,這是一款標準的...

想要預算4000左右的手機 效能,拍照 有什麼推薦嗎?

MEWJ 機身尺寸 151.7 71.2 7.9mm 169g 6.2英吋 優點 IP68三防 6.2英吋小屏旗艦 驍龍888處理器 Z軸線性馬達 UFS3.1 LPDDR5 缺點 4000mAh電池 25W有線 15W無線充電,驍龍888手機中最拉跨的一款 1080P解析度,不如上代S20 塑料後...